2013年9月9日

冥想

Christian Bale 說過,他在拍戲中間有時候會玩數獨,他甚至說想寫劇本(雖然之後放棄沒寫)。這就說明了拍戲得花很多的時間拍攝,一個畫面其實是很多個 take 所累積出來的成果。中間要不就是整理佈景,要不就是整理演員們的服裝或者是補妝等等的,演員等待的時間應該不少。

也就是因為這樣,Bale 才在拍攝 Batman Begins 時睡著;在拍 3:10 to Yuma 時,導演也說常常看到 Bale 在角落睡覺啊。

在看幕後或者是一些拍攝中的片場照片,都會看到演員被補妝的模樣。有時候會看到他在跟導演聊天,也有時候看到他似乎處於冥想中。雖然不在拍戲,但這個時候的他總是多少還帶著角色的魂。那種現實與夢幻的交錯味道,我很喜歡。


3 則留言:

wow 提到...

說不定他會想當導演~

wow 提到...

題外話~
發現catch play電影台正在播"搖滾啟示錄"耶!
原來這部電影有在電視播呀~~

Marco 提到...

wow,
Catchplay 電影台?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呢。

會在 Catchplay 電影台上 I'm Not There 也是因為那部電影是他們代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