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Exdous?

當 Christian Bale 這幾天出現在倫敦的目擊報告出現時,我還真的是:金的假的?他真的去當摩西了嗎?

當初一直在傳說 Bale 要去演出『出埃及記』時,我都沒當一回事,畢竟現在他有一定的知名度,隨便都會有電影作品傳說要他去演啥啥。甚至一直到前陣子『出埃及記』開始有臨時演員在招募,我還是不當一回事。加上我對於基督天主沒有太多的興趣,我對於 Mr. Bale 是否要去演出摩西,我也不太在意。應該說:有很高興,因為這表示明年會至少有一齣電影可以看(誰知道 Knight of Cups 是不是真的會上映?而且台灣搞不好還不會上呢!)。沒有我也不會難過,反正這種題材有看沒看都還好。

好了,這下子不只有人看過他整家子出現在倫敦(『出埃及記』部分在英國拍攝),而且還有人目擊到他與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ot)在一起。這下子還真的不相信不行了。

預定美國的上映時間是明年年底,所以應該又是衝獎季用的。這種題材要被關著應該是不太困難,雖然我沒辦法太認同 Ridley Scott 的電影(他拍過『異形』,去年的『普羅米修斯』也是他),但他似乎是個很了不起的導演?

明年只少年底可以看到 Christian Bale 啦~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聽到他在倫敦,我只有一個想法:

這樣英國腔就會恢復了,yay!(我好膚淺....)

希望可以很快聽到他用英國腔接受訪問


說真的,為啥沒人找他演英國貴族啊?
臉蛋、身段全都貴氣十足啊~~~

Unknown 提到...

補充上面最後一句:衣服例外......

Marco 提到...

wei,
也不知道他是否會讓自己弄個中東口音...

我想應該一定有人找他當英國貴族,只是他回絕了吧?
而且他後來似乎有點排斥古裝,因為他 20 歲前都被古裝給綁住了。
為了跳脫古裝角色,我覺得 Velvet Goldmine 與 Metroland 都是他刻意去接的角色。


他的衣服...... (-..-)

Unknown 提到...

所以他會用埃及口音接受訪問嘍?

是說摩西也是古裝哩

說不定他以後會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