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If It Was Not Christian Bale

不知道跟 Christian Bale 算不算相關:聽說,American Psycho 也要拍成電視劇系列了。

這是 Christian Bale 的相關作品往其他平台發展的第二個例子,第一個例子是 Newsies 改編成舞台劇。American Psycho 比 Newsies 更上一層樓,不只也改編成百老匯,而現在也要搬上小螢幕。我不太看好這樣的改編方式,我也沒興趣看跟 Christian Bale 不相關的 American Psycho。

每次看這樣的改編,或者是他的相關作品被選為代表性作品,我都會問一個問題:如果,今天他並沒有演出 Batman 的話,他的作品會有如此的待遇嗎?

雖然我是他的影迷,但我的答案很不幸的是「否定」。就好像當初希斯萊傑的小丑,如果他沒有過世,我相信奧斯卡連提名都不會給他,更遑論得獎了。

很現實的,這就好像是:Batman 得道,AP 跟 Newsies 也可以昇天啦。

黑色星期五,連發文都很黑...
究竟!舞台劇的 Jack 到底有沒有像上圖的這個如此可愛奶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