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Love his Dickie Face

這幾天想的是 OOTF 應該快要寄到我手邊來了,今天下午也從信用卡資料那邊看到 American Hustle 即將寄發。不過,這陣子突然很想拿出 Fighter 來看,但是總在把手伸到我的 BD 盒打開 BD Player 之前,我就睡死在沙發上了。

或許禿頭又看起來不應該太健康的 Dickie 對很多人來說談不上好看,但他這個角色的魅力與純熟的演技,卻讓我覺得他很可愛很迷人。

只能說,David O. Russell 太懂得怎樣塑造角色,他讓角色更吸引人。

3 則留言:

Sharon 提到...

其實我覺得Dickie的造型不會不好看耶~
Bale的短髮角色(包括禿頭Dickie XD)都蠻迷人的
Terminator 4時的平頭就超帥氣的(對我來說啦,雖然那片我也只看過後面一小段),Harsh Time裡的Bale也是平頭,但是我一直認為T4平頭在帥氣度上是贏過HT平頭的

Sharon 提到...

啊 聽說新版的賈伯斯傳要找Bale來演男主角,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接演

Marco 提到...

Sharon,
我第一次看到他地中海(2009 年的六七月吧?)我感到一陣昏眩...
而且他又裝假牙...

他平頭很好看,因為他頭型好看。
John Corner 有一種憂鬱氣質,所以比痞子 Jim 更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