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Before the Judgement Moment...

今天早上,在電影公司上班的某輪用 msn 問我:
「Marco,今天晚上有空嗎?」半個 Balehead 的她此時問我這個問題,只有一件事情了!但我心中只有一個字...shit...
今天晚上?今天我要坐高鐵回南部老家啊!
「別告訴我你要帶我去看 T4 的試映!」我幾乎要在電腦前咆哮了。
「Deborah 說你一定會為了 Bale 先生請假的!來啦~來跟我一起看 T4。你可以省錢再看一次呢!」該死,你們這群壞朋友!

有如惡魔低語,甜蜜的誘惑...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Bale 的魅力馬上 K.O. 掉我心中善良的天使(?),我跟某輪說
「我跟了!我要去看!」
快速的上高鐵網站訂了新的票延後上高鐵的時間,取消了原先的車票(花了我 20 塊錢取消),跟同事說下午要請假(因為老闆也請假啦~),交代了該做的工作。本姑娘於是比正常下班時間提早了一個多離開了公司,趕國賓 6:30 PM 的試映場。

國賓的海報,旁邊是更受矚目的 Transformers。

國賓的主力放在 Angels & Demons 嗎...聽說票房普普耶
上次來國賓是小哈的火盃的考驗試映場,
難得來所以給幾張紀念照。
我是西門町大路痴,捷運地圖是我西門町遊記的良伴。

國賓門口的 Bale 先生海報。

試映場的特別票,立體的剪紙設計。
雖然有點小麻煩保存,可是有紀念價值。

座位號碼寫在後面。
其實我只是想要讓 Connor 跟 Melvin 合照的啦~

我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沒力氣寫感想了。要是寫得出來就好了...(默)

3 則留言:

醫生猴 提到...

已經有報紙寫Sam Worthington完全搶走主角風采了,看的我好喪心啊!嗚~

Marco 提到...

醫生猴:
不會啊,我覺得 Bale 沒被搶走風采啊。
我只覺得...
如果真的要繼續 T5,請換導演。
McG 的沒把事情做好,故事可以用更好的方式講。
要說 Bale 風采被搶走的話,只能說 Bale 不夠多。

還有,主角不是 John Connor,只是因為這片裡面唯一的A咖就只有 Bale 而已。
美國的影評也有寫。
「T5 & T6,請給多一點的 Christian Bale,不然你們雇用他幹嘛?」之類讓人欣喜的話~
http://www.filmschoolrejects.com/opinions/10-things-we-demand-from-terminator-5.php

verna 提到...

多點Bale喔?嗯....
那要跟Bale說,既然會對高片酬產生罪惡感
就挑些演份多又搶戲的角色來演呀~~
本來是想請他演終結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