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Finger is Batman & throbbin'..

來源:太陽報

昨天,飾演蝙蝠俠的 Christian Bale 告訴大家,他不小心削掉了他手指前端 - 只是他並不覺得痛。
三十五歲的 Christian 說「我騎越野車的時候發生了意外,然後我一小截手指就不見了。」
「看起來好像很恐怖 - 因為你少了一截手指 - 只是那一點都不會痛。」
「我只是不斷地瞧著傷口想著『怎麼都不會痛呢?人體真的是太神奇了。』」
災情就發生在他的左手食指。
他又說「傷口看起來很恐怖,每個人看到都差點昏過去。」
身為英國人的 Chrisitan 會在即將上映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中演出,他承認整過他凌亂的「英國牙」。
他說「我還保有我的舊牙的齒模,因為我很喜歡我的舊牙而且我想念它們。」

今年 3/18 被拍到的狗仔照。大大的繃帶一個。

BATMAN star CHRISTIAN BALE yesterday revealed that he accidentally sliced off the top of one of his fingers — and did not feel a thing.
Christian, 35, said: "I had a dirt-biking accident and chopped it off at the end.
"You have something as extreme as that — you've lost the end of your finger — but it didn't hurt.
"I just kept looking at it going, ‘Why is that not hurting?' The body's amazing."
The injury happened to his left hand index finger.
He added: "It looks horrible. Everyone else almost faints looking at it."
Brit Christian, who stars in new sci-fi movie Terminator Salvation, has also admitted having his wonky "English teeth" fixed.
But he said: "I kept a mould of my old ones because I did like them and I knew I'd miss them."
--------------------
這位大爺...看著自己少了一截的手指的感想竟然是「人體真的是太神奇了!」 -_-
你的腦袋才比較神奇吧!

這就是他的 Dirty Bike。去年 10/5 的狗仔照。

大爺,你要保重啊!

2 則留言:

verna 提到...

他真的變斷指魔術師啦XD

前陣子那些狗仔照有拍到,看起來手還好啦
http://0rz.tw/ShpGa
這個人真的是怪怪的,啊嗯丟不會痛!

Marco 提到...

還好沒真的缺指...要斷了真的會妨礙演員前程!

他的興趣裡面最危險的就是 Dirty Bike了。
希望他小心一點,我還想看他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