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He Hates Photo Shooting

GQ 的訪談中,最後他為了被拍照的事情又電了記者一下。去年剛開始找他的資料時,當然會常常去 YouTube 晃,而 Maxim Fashion 就是前幾個看到的影片。


Thanks to Falco-San for this wonderful video~

Maxim Fashion 的前面就講到以下的話:

So I find the often the best way during the photo shooting is, you know, is to assume some sort of character in my own head, to makes me feel more like acting. And therefor, I am not gonna to stop to look everyone and say "What the hell are you looking at? Stop looking at me. What are you doing?"

「進行攝影的時候,我發現最好的方式是想像自己成為某個角色,讓我覺得這是在演戲。所以,我才不會因此停下來並且對四周的人說『該死!你們在看什麼?不要看著我。你們到底想幹嘛?』」

在這段影片裡面可以看到攝影中的他真的顯得很尷尬,有像被抓去打破傷風疫苗的樣子。
不過英國腔還是很讚! XD
(開花了開花啦我)

God, he is so balanced, beautiful, and gorgeous.

PS. GQ 裡面他提到他看到就想吐的應該就是這張照片:

Bale Felt Nauseous every time
he saw this photo?

嘖嘖嘖嘖!氣質真好。

*** *** ***
Terminator Salvation Countdown : 2 days left

3 則留言:

spitzdog 提到...

他居然看到韋恩少爺那張會想吐
唉...我可是愛得要命啊!(兩眼愛心貌)
多帥~氣質多好啊~
算了!大爺不愛人家說他帥!

雖然杯麵常被反派喧賓奪主
但Bale真的很適合韋恩少爺的貴氣啊!
私以為歷任杯麵中氣質外型最符合的一位了!

verna 提到...

貴氣逼人呀~Bale少爺 喔不!是Wayne少爺
天生麗質的他大概有一堆會想吐的照片吧
我覺得呀 雖然他老愛跟電影融在一起= =
可是那些角色都不是隨便換個人就能演的
哈..我也出西施啦XD

Marco 提到...

Bale 先生要是看到我的硬碟,他應該會吐到受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