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His Beautiful Profile

因為喜歡畫圖,所以我在看到人臉照片時會很習慣在上面打十字以便觀察照片中人臉的均衡。我常說 Bale 的臉很漂亮,很重要的原因是他臉均衡得讓人驚艷,他的側臉更是讓我百看不厭。他擁有漫畫中才會出現的臉部輪廓。天啊,我真的好喜歡他的側臉。

這張圖當了一陣子我的桌面,少了五官
反而可以看清楚他側臉輪廓的完美。


"Rescue Dawn" 記者會時被拍到的側臉,
他的鼻子高得剛剛好。

連側臉都可以表現出他特有的滄桑感。
唔...美到會讓人心痛。


"Batman Begins" 時華納官方宣傳照其中一張,
他有著跟 Bruce/Batman 類似的孤高氣質。

避開鏡頭的表情更能表現出那種感覺。


"The Dark Knight" 華納官方宣傳照。
雖然臉蛋消瘦了點,味道仍十足。

真的好喜歡他的側臉啊!(大叫)

6 則留言:

Ame 提到...

啊~ 我喜歡最後一張,好帥喔!(大心)

Marco 提到...

Ame...
No No No No...
He is always handsome and beautiful.
不是只有最後一張!
(我堅持)

Ame 提到...

哎唷~ 那就說最後一張比較合我胃口好了,哈~ :p

spitzdog 提到...

Bale的側臉以及45度角的輪廓,讓我聯想到少女漫畫名家篠原千繪、齊藤千穗、冰川京子(來自遠方)筆下的男主角。他的側臉往往比和他對戲的女演員還美,嘖嘖...真是很俊的側臉啊!

Marco 提到...

ame : 就算他留鬍子,還是很可口! :)~~

spitzdog
有看漫畫喔!而且舉的漫畫家怎麼都是我的年代的?(笑)
果然漫畫的五官都是以洋人為 model 啊~

spitzdog 提到...

我看漫畫啊!
唉...不小心洩漏年齡啦!
其實涉獵的不多,但那三位都是名家啊,
算是個人最喜歡的前三位,
尤其是筱原老師和冰川老師最愛了,
他們的男主角都冷峻中帶著溫柔,
二十八歲以前的Bale不是很符合這個形象嗎?又很美型!
因為最近複習了他們二位的作品,又看到Marco這個主題,就覺得愈看愈像啊!
(扯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