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The Most Beautiful, The Winner Goes To : Bruce Wayne

乖乖!這個選舉我竟然弄到這麼久。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很感謝大家這麼給我面子,只要我出來拉票,角色的票數就會真的微微上升(微微也是很正常的,這邊又沒多少人來逛 XD)。我拉票拉得最成功的應該就是 Laurel Canyon 的 Sam 以及 Equilibrium 的 John Preston 囉!也就是因為大家肯讓我拉票,才能夠有這麼有趣的結果。
現在就來公佈名次...

第一名:Bruce Wayne (Batman)
得票數:15 票

白天開著藍寶基尼,穿上披風戴上面具之後開 Tumbler 騎 Batpod 的 Burce Wayne 果然還是所向無敵。雖然贏得驚險,但是從沒掉到第二名之後。恭喜 Bale 最紅的角色 Bruce Wayne 當選第一名。
第二名:John Preston (Equilibrium)
得票數:13 票
這位我拉票拉最兇了。John Preston 可是 Bale 正青春正美貌時候拍的作品。雖然他沒有高級的衣服穿,但是他那壓抑的表情以及帥氣的白色軍服,不時透露著冷冽的美感。John 雖然中間落後 Bruce Wayne 一大截,但就在我喚醒大家的記憶後,John 就一路衝衝衝啦!

第三名:Sam (Laurel Canyon)
得票數:8 票
Sam!我的天,他真的是匹大黑馬!我當初選他的時候根本就是把他放在最後一名,因為華語區裡面看過 Laurel Canyon 的應該是很少的。不過,這位鄰家大男孩的 Sam 的魅力真的擋也擋不住。所以,在追求英雄的同時,女性們還是追求著一種平凡的親近感?

第四名:Melvin Purvis (Public Enemies)
得票數:7 票
這也是一頭黑馬,只是這匹黑馬是往後跑。小梅啊小梅,你怎麼會往後跑呢?是因為你是配角嗎?是因為你只有二十分鐘嗎?啊...大家都沒看到導演把鏡頭從腳拉到頭的那幕特寫嗎?那是給 Melvin 的歌頌啊!

第五名:Laurie (Little Women)
得票數:2 票
Laurie, adorable Laurie... 或許你太過年輕,太過輕狂,味道還不夠吧?喔...Laurie...我還是覺得你是美麗的。

21 則留言:

RO 提到...

我真的很愛 Bruce Wayne 說"I own the place" 然後給人家強行併桌的那股帥勁啊

Hahah~~

Marco 提到...

RO,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只是我是個外貌協會的會員,論外表帥的話呢,我還是覺得 John Preston 最帥(握拳)。

Sally 提到...

我也是看到他說I own the place那一幕
被迷得神魂顛倒(重複看了好幾次)~
帥度和扮演的角色還是有很大的關聯!

silvia 提到...

少爺好帥呀~(尖叫)
Marco你選的這張照片好好看~
Bruce最得人愛的地方是在帥氣外表和堅毅偏執的個性之外,還有種孩子氣,甜甜的有點任性的,bale演繹得很到位
BB和TDK中我最喜歡少爺登場的部份
百看不厭~嘿

Marco 提到...

Sally, 怎麼大家都喜歡「這家餐廳是我的」這一幕呢...我其實是喜歡他講「希望她沒告訴你我所有的事情」那一幕的笑容。
那根本就是 Empire of the Sun 的那個小 Jamie 的笑容啊~~~

Silvia,
不是我會選照片,那是因為被拍的人怎樣拍都帥。

irene 提到...

Bale演什麼都都好看啊~~在PE結尾Melvin從衣服裡拿起火柴盒的特寫~看起來優雅從容,動作很有熟度,我好喜歡那一段他胖胖的手~這片對我來講簡直是藝術片了!

Marco 提到...

Sally,
是啊是啊,Melvin 本身就是藝術了。

啊...本來明天要跟同事去看 PE 第四次的,可是被颱風弄到看不到了。而且被其他人知道這部有點悶,可能要改片了啦!

irene 提到...

我是irene咩~~
今天要去看!就算颱風也不惜被雨打~(真是瘋了~呵)要跟第一次一樣看大大的小梅!!

Bale在PE還是延續他在Rescue Dawn的精神呢~不需要做啥來證明他是頂尖的,只是他角色的確是頂尖的,用槍的樣子看來很神很專業,又剛好殺了漂亮男孩就被捧為有實戰經驗者~(大嘆)~小梅的戲都很短,不過細節相反的很精緻~至少比Dillinger的浮面描寫多了!

我注意貝爾的手是在Equilibrium的,當他摸著牆壁的彈孔~呵~他觸摸的方式是一種很簡單,沒有任何"情緒"的手,所以看起來有簡單的美感~

Marco 提到...

irene,
雖然你幫 Bale 打霧鏡打得很重,不過我也不得不同意你的看法囉~
Bale 在 PE 中,總是把握著他演出的時刻表現出他對 Melvin Purvis 的了解。

Equilibrium 的手的話,我喜歡的是他老婆被抓的那一幕,他拿槍指著警察的那隻手。
哎優喂啊...好美喔~

verna 提到...

我有看到另一個少爺Laurie吊在車尾哀嚎:P
他的細膩跟層次20歲就有了,從善良天真的鄰家男孩變成不覊的公子哥,再到回歸正途,不同階段的變化像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光一部片就變給大家看啦

RO 提到...

我覺得大家會覺得 I own the place. 那段帥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 Bruce Wayne 其實是想近身觀察情敵(他也有點急了),我覺得他那時帶點孩子氣示威的意思(畢竟自己當時看起來是OUT了啊),所以少爺愛併桌其實是有心眼的啊,哈哈哈~~~

RO 提到...

RO

補充: 是豪氣+孩子氣

Marco 提到...

verna,
沒關係,我們知道 Laurie 的好。不然我也不會選他進候選名單啊!

RO,
沒啦沒啦,沒心眼啦。
跟青梅竹馬併桌吃飯很正常啊。
"I own this place" 跟『我要把這家飯店買下來』的感覺其實是一樣的啦。

irene 提到...

看完PE回來~
我可能真的霧鏡打太重了呵!Melvin這個角色有不平凡中的平凡,他真的出場都超精緻,我還考慮要不要讀那本Melvin兒子寫的書哩!Melvin跟Bale其他類似角色不同啊,你可以說他演的角色很無趣,可是在很多演員中,只有Bale不會把他演得太過分,他詮釋的Melvin有冷靜的外表和緊張的舌頭(哈)~還有人家說的難得的脂粉氣哩~

我應該會等PE出DVD了,Macro要再看第4遍嗎?呵~那會是麼感覺呀~

Marco 提到...

irene,
Melvin 怎麼會無趣呢?你看他本來多風光,中段多狼狽、掙扎,之後的他的痛苦。
這就是 Bale 先生最喜歡的角色心路歷程的改變的戲路內容。
第四遍因為颱風去不了了啦!而且「PE會催眠」的謠言已經傳開。
完蛋了,之後看不到第四次了。

irene 提到...

Macro
我說無趣是因為Melvin這個角色一板一眼的~哈哈!其實相反的,我認為他又是最有趣的角色呢,戲味超重!他的心歷路程看來都藏在Dillinger的風光下了~Bale真的有演出那個年代人的氣氛喔~只要有看過老牌演員的記憶(已過世的那些),就知道了~

我看片都自己去看的~你也可以自己看啊。PE這片現在都放映到中小廳去了~小小的銀幕坐得很前面,我都趁Dillinger的戲休息呢,Bale一出現,精神就來了!還有那個公主抱,每次看心中都莫名的起漣漪~呵呵

Marco 提到...

irene,
PE 我三次有兩次是一個人去看得啊~ :)
只是跟公司去的話是公司出錢給我看~

昨天跟 Falco san 聊了天,她說只要是喜歡 Johnny & Bale 的人都很喜歡 PE。我想這也很正常,因為這部片的兩個人都很耀眼。

irene 提到...

是啊~我也聽過有兩位的影迷說過,我當初就是衝著兩位的演技去看的(其實是Bale),兩人的角色都不錯,只是剪接過場我覺得導演處理的很差~我聽到那些稱讚Depp的人講都都是他有多帥氣、有性格,跟以往有多不同,演技都很少提到咩~哈哈~~

尼沃 提到...

論外表和氣質還有演技小梅完勝,強尼戴普這次的造型有點臃腫和油膩,角色戲分雖多可是很「老套」「平板」,我還比較喜歡英雄本色的小馬哥。。。

以上為一家之言強迷請無視XD

Marc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co 提到...

尼沃,
強哥沒有太臃腫啦,不過強哥本來氣質就是帶了點不良氣息。Dillinger 的氣質我是覺得跟強哥很像。

如果最近追著看 Bale 拍 The Fighter 的狗仔照,很多人應該都會不敢相信那個蹦蹦跳跳的 Bale 跟 Melvin 是同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