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NEWCOMERS - Sassy Magazine, November 1996 (Chinese Translation)

Photo by : Darcy Hemley (1994)
No 1996 photo available >_<

原文參考︰ChristianBale.net
年紀:二十二歲
有沒有女友:別問!

重點:Christian 簽約扮演有錢公子哥 Lauri,與克萊兒丹妮斯以及維諾納瑞德共同在『新小婦人』中演出 -- 這幾乎將他推向巨星的地位。他最重要的出道作品是他在『太陽帝國』的角色。之後他會在『伴我一世情』中出現,也會在 "The Secret Agent" 中與 Patricia Arquette 合作。

神智旅程︰「若我開始過度分析事物,我就會開始在原地打轉,隨後我就會無所事事地坐著連動也不動。」

美麗或者智慧?「我不想講那些漂亮的對外說法,但你總是可以透過女生的眼睛洞悉很多事情。有人或許有著美麗的外表,但是她的眼睛卻空洞無物。我不願意花時間與那樣的人相處。」

已知的微小事實︰「有一天有人告訴我,說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這句話帶給我很大的打擊。那天我和我爸跟我姐談論一個人,說那個人沒有一件事可以爽快地做決定...而我爸只是瞪著我瞧。我想那個眼神說明了所有的事實。」

惱人的萬人迷地位︰「他人把我當成迷戀的對象並不會干擾到我。雖然在拍完『新小婦人』,事情有了些變化,但變化並不太劇烈,我才不會因此轉變成個自大狂,不過這個變化確實有點無聊。」

2 則留言:

verna 提到...

他娶Sibi姊姊可是一點都不優柔寡斷喔~

Marco 提到...

verna,
哎一額~他們兩個可是私奔去結婚的說~
(其實美國私奔不算什麼,很多人結婚都沒先跟父母報備)
不過,見面到結婚的時間看來是頗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