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Fighter New Still

今天在 Falco San 那邊看到 Fighter 新的 Still 沒有浮水印的照片。因為 TDK 而喜歡他的,看到他這樣的造型可能會覺得很震驚,但是喜歡上他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不是一個喜歡把自己搞得帥帥的、讓觀眾喜歡他的一個有著希臘雕像外表的帥哥。他選片的標準是「我自己也想看的電影」。

之前在討論版上有看到大家在談 Fighter 的上映時間。因為這陣子女主角的 Amy Adams 在新片 Leap Year 宣傳期間,有記者問到她下一部片的時間,她的回答是秋天。理論上,Amy Adams 在說的應該就是 Fighter,而大家推測 Fighter 的上映時間應該是今年八月。希望真的能夠在八月看到 Fighter,也希望台灣可以跟美國同時間上映。據 IMDb 的資料,台灣的代理會由最近狂進非八大影業電影作品的 CatchPlay 所負責。

基本上呢,Bale 在這片應該還是配角。劇名為 Fighter,單數,只有一個鬥士,所以當然是 Mark Wahlberg 所扮演的拳擊手 Micky Ward,不會是 Bale 所飾演的兄長 Dickie Eklund。所以,希望不要再看到後來的影評說 Bale 又被 Mark 光芒給蓋過去這類的蠢言論。

4 則留言:

verna 提到...

這張算是Fighter劇照裡好看的了(默)
小小聲的喊"轉背面.轉背面"因為後腦勺很嚇人XD
Catchplay的宣傳很讓我擔心,如果要亂亂打,那發DVD就好
不要害這片被罵

Marco最後的呼籲,唉.....再看不懂這位演員的用意,那就請去看保證每部片都會是焦點的其他明星吧

Marco 提到...

verna,
素啊,這張的他算是整齊好看的呢。他深邃的眼窩還是很美麗啊!(我是盲目的粉絲)

因為金球獎剛剛頒完,所以這陣子不少 Baleheads 都在談論著 Bale 得到 Oscar 的可能性。不少冷靜的 fan 說「這輩子他應該都不可能吧?因為他不玩那招的」聽到還真的有痛心。

verna 提到...

噗,我也覺得他這輩子大概很難跟這些奬沾上邊吧
那裡完全不是他應該去的地方(那邊是鎂光燈 名流...)
咳咳,跟Gary一起手牽手也不錯啊(怎麼突然有種希望Gary Oldman也繼續保持下去的想法XD)
不要期望太多,也許可能會有另種收獲也說不一定

Marco 提到...

verna,
以他這樣的調調,又不討好記者,這輩子要得獎可能有難。
其實不得獎他也不在意,反正我們繼續說他演技好他就高興了。

他的收穫很多啊。走進大飯店沒人可以認出他來就是他最愛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