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Gun Practicing Before Filming Public Enemies



這是在美版 Public Enemies BD 內所隨影片轉的 Picture in Picture,這出現在 Melvin Purvis 帶著 FBI 小弟們去包抄 Baby Face Nelson(原先以為 Dillinger 在那棟公寓)的補充場景。可能是因為 Melvin 在這幕裡面拿著半自動槍出場的關係,所以介紹了 Bale 去練習老式手槍跟機關槍的情形。

重點!金髮!他的金髮!終於看到了!雖然他這樣的扮像很帥氣,可是金髮真的不太適合他這深裝扮,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

Bale 是個愛發問的演員,似乎歷屆導演都經歷過他問題學生的攻擊。在練槍的時候,他似乎問指導員說「這個可以固定棒式以及鼓式的彈夾,可是為何不把鼓式彈夾改良成不會卡彈(還是不會掉下來)的形式?」(太多專業術語不太清楚,不過應該大致上就是這樣)

最後說了幾句「這槍好重」之類的話。最後在迷人的笑聲中,影片結束。

昨天可能在睡前看到他的金髮扮像,所以興奮到睡不好。

因為是拿數位相機拍的,沒辦法拍得太正太清晰。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呵呵 金髮還不錯呀,第一眼看到那顆頭不會太怪,但配一身西裝真有點不對勁,還是深色髮整體感較穩重

Marco 提到...

verna,
他的型真的很好看。
因為太帥了,害我失眠!

verna 提到...

他也常常害我失眠(拍拍)

Unknown 提到...

Dear Marco 有妳真好!

Marco 提到...

Becky,

能夠與大家分享帥氣的 Christian Bale,是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