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His English Teeth?

他下排的牙齒這樣看好可愛喔!(我是盲目的 Fan!)

在 American Psycho 之前,Bale 的一口歪牙讓他很可愛,當然啦,整齊的牙齒讓他演出帥哥角色的時候就真的很帥氣。我本來以為他的牙是打掉重裝上的(聽說一般演藝人員整牙都是裝假牙比較多),不過,看著他這幾年的照片,就能夠觀察到他的牙齒似乎慢慢地退回到年輕時不太整齊的模樣,可知他當年應該只是帶牙套調整位置。所以其實他當初在整牙前留下的齒模可以不用留下了,反正他的歪牙齒快要回來了。:) 看樣子英國的牙醫真的是沒太厲害?(Bale 自己說英國的牙醫不是全世界最棒的)

John Cornor 將被終結者抓住這一幕應該是充滿緊張氣氛的,不過我卻死命的看著他那口可愛不整齊的牙齒。Bale 上面的牙齒還算蠻好觀察的,因為他只要稍微給個微笑就可以看到內凹的門牙。不過他下排的牙齒,不知道是他刻意隱瞞的還是怎樣,除非很特殊的角度不然是看不到的。像 John Cornor 張大嘴巴大喊大叫的特寫,我當然要把握機會(?)看他那歪得亂七八糟的下排牙。這幕應該是讓人心驚膽跳的場景,我只是專心地看著他那口「自然就是美」的下排牙,然後感想竟然還是「好可愛喔!」(≧ω≦)(好喜歡這個日文弄出來的表情符號喔!)
反正他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啦!(只是想講這句話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