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I Have Sin...

神啊,我有罪。因為當我在看這 Mary, Mother of Jesus 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在看主角的 Mary,我都在看 Mary 的兒子耶穌

神啊,我有罪。因為當我在看著 Mary 的兒子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啊~~他果然很適合穿白色的衣服啊!」
神啊,我有罪。因為當我在看著耶穌對著大庭廣眾發表言論的時候,我只會注意到他可愛的翹唇。

神啊,我有罪。因為當我在看著他與群眾歡欣的跳舞時,我只想到「手長腳長做什麼都好看!」

神啊,我有罪。當我看著為了演出耶穌而留鬍子的他,心裡竟然想著「他跟 Sibi 姊姊是在演耶穌的時候認識的,而因為 Sibi 姊姊喜歡他留鬍子的造型,所以他結婚之後只要不拍戲都會把自己搞成大鬍子!搞什麼啦!還是你只是偷懶而已?」

神啊,我有罪。當我看著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時候,我心裡想的只有「這世界上有身材這麼好的耶穌嗎?」

神啊,請原諒我這個不是基督教徒也不是天主教徒的 Christian Bale 信徒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我在看Falco San的网站的时候最喜欢看的图就是Jesus这一组照片了...^0^可惜不懂日文啊,每次都只能欣赏图片...

Marco 提到...

啊,又是匿名...可以配合一下嗎?我真的不太喜歡匿名耶...留個名字讓我知道怎樣稱呼您,好嗎?

Mary, Mother of Jesus 可能因為是電視電影的關係,所以算是 Bale 作品裡面較為「罕見」的分類。很高興你喜歡這組照片。

記得下次來留言讓我知道您怎麼稱呼好嗎?

su 提到...

原來Sibi喜歡他留鬍子,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不留鬍子嗚嗚.
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全部啊~~~我是不及格的fans

Marco 提到...

su,
Sibi 可能會說「你不留鬍子看起來比我漂亮」也說不定。XD
我亂猜的啦!Sibi 姊姊看起來不像是這樣的人。

su 提到...

我深深覺得你的猜想是有可能的!(逃~~~)

Marco 提到...

su...
早上才跟 Falco san 聊「Bale 是男人啊!」「對啊,雖然荷爾蒙很少,但是生得出小孩的男人啊!」

我們兩個都是他的影迷喔~重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