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呃...大魚大肉的聯想

Try to move your mouse onto this image... *grin*
滑鼠移到上面後...這帶給你怎樣的聯想啊?(科科)

請相信我,我是 Baleheads,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帥哥。不只是他的演技,他的外表真的是很對我的味道。

也就是因為看過他很多很多的照片,也因此觀察到他那壯觀(?)的雙下巴。即使瘦巴巴如 Trevor,他的雙下巴還是會因為一些角度而跑出來,更遑論他差點變成 Fatman 的第一次杯麵演出時的狀態。

講過好幾次了,我看 Batman Begins 的次數多於 TDK,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當然是因為我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看看他的臉。每次看到 Wayne 宅邸慘遭祝融而少爺被樑柱壓著的時候,我就開始會有不正常的聯想...

「蹄膀有好多膠原蛋白呢...」不愛漂亮的我其實還蠻注重皮膚的保養的。

阿福管家啊!快點把少爺下巴旁的蹄膀拿走啦!

相信我!我是 Balehead 的啦!

關於他 BB 的雙下巴蹄膀我想講想很久了,終於在過年大魚大肉的轟炸之後忍不住爆發啦!

14 則留言:

Jacks 提到...

哈哈哈哈~一說還真有點像~
不過胖胖瘦瘦很多次對他的皮膚是不是有影響?有時候看照片覺得他的脖子有一些褶皺~
忍不住把on fire那個視頻下到手機裏面沒事就翻出來看看,傻笑(→此人發痴情況嚴重)

verna 提到...

這個從嬰兒時期就養到現在的肥美下巴
軟Q軟Q的,不輸灌籃高手裡的安西教練
還有PE Making裡他跟Mann聊的很開心笑到擠出來有沒有?
可以來個各式Bale下巴拼盤:P

Marco 提到...

Jacks,
我一直覺得不是有點像耶,是很像說...
他的雙下巴不是胖胖瘦瘦來的,詳情請看他 VG 的 Arthur,雙下巴一直都在啊。

嗯,下次應該來辦個「其實我最花痴」的比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華語界的冠軍!(我有信心)

verna,
喔喔!我知道你在講哪個蹄膀...啊...下巴!
跟 Mann 伯伯在一起的他都好可愛喔~~

Tina 提到...

「其實我最花痴」的比賽+1

我可以玩他的雙下巴,我不介意的,如果他想我有有可以給他玩....=////////=(妄想)

Marco 提到...

Tina,
來點主意,看怎樣比「我最花痴」 XD

雙下巴誰都想玩,不過得先過 Sibi 姊姊那一關。

Unknown 提到...

看到他有雙下巴,
我有默默安慰到,
這也是跟他的小小共通點之一...
真卑微...Orz

但老媽有說,
雙下巴是老年運好的意思喔!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這... 個共通點帶著細微的悲傷味道...

希望他老年真的一直好運,都可以演到想演的角色。

Unknown 提到...

雖然悲傷但痛併快樂著...

只要不要像Johnny Depp最近一樣突然形象急轉就好了...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Johnny 有形象急轉嗎?他最近的角色都很一致,有點無聊耶。

加薪貓Rebecca 提到...

是說這個角度這樣拍,很難沒有雙下巴吧?!XDD
而且他還低頭看壓在身上的樑柱要使力推開,雙下巴一定會擠出來的~
是說我很喜歡看這幕耶.... 被樑柱壓昏倒在地上,還冒著汗.... 醒來還被Alfred虧伏地挺身都白做了!那表情很可愛~難以置信這時機Alfred還能虧他.... XD

Marco 提到...

加薪貓,
其實 Bale 的雙下巴是很雄厚的,只是胖胖的時候的他更明顯了。

Unknown 提到...

Marco:
我是指他劈腿跟女友分開這件事讓他形象急轉:p
我高中非常迷戀他說...

加薪貓:
我也很愛看他被壓那裡(羞),
他們外國人最喜歡搞臨危還幽默一套啦:^D

Marco 提到...

Chuck Cooper,
你是在的他是 Johnny Depp 嗎?這邊有太多的他了,我搞不太清楚你在說哪個他。

Unknown 提到...

都是JD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