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The Sexiness that Seldom to Be Seen

2007/8/21 3:10 to Yuma Press Conference

2007/4/20 Rescue Dawn Press Conference


以前我不知道男人撥頭髮也可以這麼性感。

前天的 Sexy 部長的關係,我又去找了他撥弄頭髮的照片。以上兩張時間都在 2007 年,他過去十年中最忙碌的 2007 年。前半年忙著宣傳 Rescue Dawn,晚一點宣傳宣傳 Yuma,再晚一點點十月宣傳 I'm Not There,2007 年底他也讓 Baleheads 的夢想成真,參加了 Balehead Marathon。

2007 他幾乎整年都在忙著當 Bruce Wayne,所以 2007 年的他就只好屈就於(?)帥氣不邋塌,努力維持標準帥哥的模樣,雖然衣服還是亂穿一通。

在『黑暗騎士』版的 Bruce Wayne 的髮型下,他就有撥弄頭髮的習慣。可能是因為不太習慣那種半長不短的頭髮,所以一旦只要頭髮掉到額頭,他就努力的往後撥。

難道大爺您不知道,你這樣的動作會讓很多女人心臟病發嗎?

我長期以來都懷疑他其實知道怎樣電昏女性... 我們只是被他那種 publicity-shy(羞於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個性給拐了罷了。

Yuma 記者會中,他是以英國腔講話的,所以我的觀察似乎沒錯,他只要一講英國腔,嘴唇就會翹翹。Grr........ Cute!

Rescue Dawn 這張撥頭髮的照片我之前也放過。我非常喜歡這張,只是我不敢拿這張當桌面,因為我會沒辦法開啟應用程式作事!而且看久了會臉紅...

7 則留言:

瑭 提到...

好多點想跟著搖旗吶喊一下xD

1.撥頭髮是很常在少女漫畫出現的梗,
但實際做起來要能殺人者很不簡單

2.看著他屈就於(?)帥氣不邋塌的Bruce Wayne
莫名的讓我很開心哈哈哈
雖然一看到服裝我們馬上知道,
他還是那個Mr.Bale沒錯

3.說不定保持英國腔也是陰謀之一
噘起嘴來認真或虛應訪談,
我大概都認真於測量著嘴唇的幅度(黃金嘴唇比例!)

4.會臉紅的Marco好可愛喔!!!!!

verna 提到...

我的心臟.......(摀胸口)
撥就算了還閉。眼。睛!!!
我現在整個陶醉中.......

Marco 提到...

瑭,
感謝你的搖旗吶喊!XD
1. 我也看少女漫畫,不過我倒是不太會被漫畫裡面的男生撥頭髮給電到,我只被 Bale 給電到。
2. 他說他討厭被稱為 Sex Symbol(性感代表)
3. 他骨子裡是個英國人。他說他會講了一天的美國口音之後突然驚覺,之後就會提醒自己是個英國人。
4. 我還希望我是個能夠感受到男性性魅力的女人啊...(遠目)

verna,
你也看過這張照片啊!你有像我沒事拿這張出來看流口水嗎? :)~~~

Jacks 提到...

(⊙o⊙)我記得原來上口語課的一個老師好像說過(我本來忘性大,被這圖片以刺激就啥也不記得了= =)英國人說話嘴巴是上下動,而美國人是水平動...因此上下動的英式發音自然就讓某的翹唇暴露無疑鳥...
我今天下午在認真看Marco你原來寫的博文,目前在聽T4 Edinburgh Interview[我地理盲,聽主持人的口音有蘇格蘭腔還很奇怪...我居然一直以為Edinburgh在愛爾蘭XD]我想應該他對於英國主持不會刻意隱瞞口音,于是乎我就在utube上左搜搜右看看,發現這個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DouLFet4s&feature=related
開頭部份的Birmingham口音居然讓我覺得有點像...XD
繼續研究口音中~也許再把Howl's Moving Castle再拿來聽聽看~
哎,發現我經常會被Bale隨性的工作閃到哎~捂臉

Marco 提到...

Jacks,
你是修習語言的嗎?哇~
雖然我喜歡英國口音,不過我沒辦法像對待美國口音一樣辨識英國口音。不過,我還勉強聽得出來愛爾蘭的腔調與一般英國腔調的不同。

Howl 的口音是一般美國口音,我不覺得他有使用到英國口音,因為我比較聽得懂 XD

pomme 提到...

i have a good female friend(hairdresser) who is obsessed by his hair! when she saw Dickie Ecklund 's pix,she almost cries:" whyyyy?" (this story is true,my friend doesn't care on his acting or his good-looking only his hair)

Marco 提到...

pomme,
This man has so many qualities to be obsessed with. We can see his facial hair and the eyebrow colour is brown, I am wondering if his natural hair colour is brown. But the little Jamie... dirty blonde? (I like the phrase "dirty blonde" *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