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Year of Tiger; Year of Bale


說華語的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
虎嘯瑞祥
:) (福虎生風太多人講了,換個新鮮的)

我與 Bale 的生日差沒幾天,掐指一算後... 突然發現 Mr. Bale 是屬虎的!(我跟他差沒幾天,但是我屬牛。請大家不要忘記生肖是看農曆的!)所以,今年是 Bale 的年啊!大家還記得他今年已經三十六歲了吧?
在台灣的習俗中,今年是 Bale 所謂的太歲年。這個嘛... 所謂的民間信仰,信不信都是看個人。希望 Mr. Bale 有個順利愉快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這頭有著漂亮外表且演技堅強的 Bale 能在接下來的一年,龍翔虎躍、生龍活虎!

雖然知道這英國虎是頭懶惰虎...(汗)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吼~(這是虎叫聲)
各位新年快樂啊~~
祝大家和Bale的運勢整年旺旺旺~~~

Tina 提到...

貝爾頭們新年快樂!!!
他平時是大懶虎啦,不過演戲時就很威啦~~XD
不管怎樣,希望他和貝爾頭們今年身體都能好好的,他開開心心演好戲,我們快快樂樂顧眼睛!XD

Marco 提到...

verna,
你的那聲吼好配我選的那張圖喔!

Tina,
看到杯麵三有譜,我們的眼睛也等著補啦!

su 提到...

Marco新年快樂!!!
虎你勇啦~~~~!!!

Marco 提到...

su,
喔!我會為了 Bale 越來越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