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Candid 2010/03/06 & 9-Year-Old Bale

ファルコ様!(様だって!笑)
写真を送ってありがとう~(≧Θ≦)
可以摸摸他的小肚肚嗎?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比較舒適了讓狗仔們能夠比較自由活動(只是 LA 那一帶如果依照 Mr. Bale 的穿著的話,應該是四季如春才是),跟奧斯卡沒關係的 Bale 這兩天竟然有狗仔願意賞光(?)跑去拍他。

Source: Pure People

在讀法文的內容(當然是請孤狗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啊)之前還很害怕,怕那個網站又要拿前幾天姊姊破產的東西出來談,讀了之後發現「啊,狗仔好認真喔,還記得在小公主生日這個月生日呢。」看樣子雖然這位 A 咖雖然不太喜歡曝光,但是狗仔還都懂得去挑他生命中有意義的日子拍他呢!
不過說著說著,竟然又看到英國的八卦報去採訪他的媽媽,讓他媽媽暢所欲言談 2008 的那個事件。那個內容讓人讀了... 很是傷心難過。Bale 媽媽所講的話讓我不免想到:當他看著媽媽說詞時的感受,那應該只能以錐心刺骨來形容。

八卦報的內容我不想刊登,大家看看 Bale 九歲時可愛的照片就好。除了臉蛋比較圓胖圓胖之外,整個五官真的都是 Christian Bale 呢!(廢話)

想看小公主跟大男僕的,請到 Read More

聽說小公主身上的是 Batmobile(蝙蝠機車)
是跟電影公司烏來的嗎?

9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小公主的生日不是27號嗎? 還沒到吧
狗仔想看跟Oscar無關的人都在幹嘛(??)

然後他媽媽高興就好= =(我沒有罵髒話喔)

Tina 提到...

....雖然下午的時候喊過很多次很可愛了....但現在還是要來為他可愛的小肚子尖叫下...好可愛呀~~~~!!!!!)))))XD
希望現在變大隻的那位不要沒片子就去喝成啤酒肚就是了...雖然如果真的發生了,我還是會覺得大啤酒肚也很可愛吧~(無奈)

看這張照片看了好久...除了小肚子很搶眼外..這家人怎麼全部腿都那麼長呀....連狗的腿都長.....(喂)

Marco 提到...

verna,
我也搞不清楚小公主生日幾號...反正沒關係~
希望他媽不要在講話了,那只會讓兒子離妳更遠。

Tina,
所以說咩,山羊座的看的東西都一樣啊啊啊~
我也看了他全家的腿...Bale 真的遺傳到呢。

他雙下巴我想玩~小隻的他的肚肚我想玩~他的啤酒肚我也想玩~(妳誰啊妳!)

ruru 提到...

真的有可愛到~尤其那圓滾滾的肚子...像流氓的走路方式~哈
真的是萌到我啦~~~>///<恩...那是他的family嗎???!!!
他的小公主是不是也受他們夫妻倆的影響呀???一身黑衣...
感覺跟bale有像到~
仔細看bale手上拿的東西...該不會是小公主的勞作吧??!!

Marco 提到...

ruru,
他走路有點外八,甚至在 BB 的時候都可以看出來。
小公主不只一次穿深色衣服囉,上次看到有暖色系還讓我高興了一下。
我倒是覺得小公主長得比較像媽媽。沒關係,爸爸媽媽都漂亮。

後面可以看到小公主的幼稚園喔

pomme 提到...

nice family!
cute vintage pix!

Marco 提到...

pomme,
Yes, it is really a beautiful picture, isn't it.

verna 提到...

那個有肚肚的小流氓,今天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Marco 提到...

verna
我都想著他的小肚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