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PE & T4 Premiere @Marco's House on 3/13 :)

Made by Ferd. One of the greatest Baleheads around the world
Beautiful Melvin Purvis GIF.
The gif is a heavy one. Be patient...

又到了要跟 verna 黑市交易的時間,verna 也會順便到我家來看看 BD 版的 PE 跟呃... T4。因為之前 verna 在某個國內大的資訊平台上瞧見了瑭想要買 American Psycho 的決心,所以瑭這次也要加入一起看片子。

因為我手上的 BD 都是美國版沒有中文字幕,所以並不會跑完全片,我們會以挑片段的方式瀏覽 PE 跟 T4,然後再看看一些比較難得的影片。在這邊有留過言(必要條件)有興趣想到我住處觀賞影片的人,歡迎使用本 blog 右邊最底下的 Mail Form 寫封 email 給我,告知我您的:

1. 在這邊的 ID
2. 性別
3. 自我介紹
4. 為何喜歡他

我會依照您的熱情程度(笑),回 email 告知您如何見面以及詳細時間。現在粗略決定是在 3/13 的中午左右。決定參加的人有 verna & 瑭。

嗯,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