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Sam's True Feeling

除了他帥氣精緻的外表之外,他細緻的演技更是讓我維持的熱切喜愛的原因。他不是個以誇張演技詮釋角色的演員,他總是以接近真實的方式表現著角色的心情。

在 Laurel Canyon 有名的性感床戲開場之後,就是這幕 Sam 與 Alex 父母談話的戲。Alex 的父親對於 Sam 選擇精神病科的決定有所意見,這讓 Sam 覺得不太舒服。而且在問到 Sam 母親的工作時,更讓 Sam 覺得尷尬坐立難安。但畢竟對方是未來的岳父,即使內心充滿了不滿和尷尬,表面工夫還是得做。

我很喜歡這邊 Sam / Bale 帶點僵硬不知道如何回應對方意見的表現,所以每次看這幕的時候,我總是目不轉睛的注意著他微小的表情變化。就是因為他這麼多大量的精緻演出,Laurel Canyon 成了我最常轉 DVD 的其中一部。

我很喜歡這個緊閉雙唇的表情,再再地表現出他試著壓抑的情緒。加上,他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