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Quote About Bale

Source: Equilibrium DVD Commentary
Thanks to both Dina (Baleheads.com) & JRod75 (IMDb) for providing the article.

"Equilibrium" 導演 Kurt Wimmer 談到 Bale

另外,Wimmer 說在電影公司的試映中,喜歡 "Equilibrium" 的女性觀眾似乎比男性稍微多了一點,這在科幻片中是比較罕見的現象。

「我百思不解原因為何,有時候我想那是因為很多女性都希望她們的情人可以長得跟主角的 Christian Bale 一樣。不過,更重要的是,我想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情人不只要長得像 Christian Bale,他們也該經歷如 John Preston 般的感情歷程,去感受他們自己的感覺。所以當他(John Preston)在劇末大打出手時,他是以感情為名而出手,而女性觀眾是可以看透他為感情而動,而不像其他男性動作片為了其他理由大開殺戒。」

Wimmer 說過他很擔心 Christian Bale 是否真的了解他所演出的角色 John Preston。在 Bale 建議以與 Wimmer 不同的其他方式詮釋某場戲時,那一刻他才理解到「到底他(Bale)是在測試我,還是根本就在搞我?沒有人知道真相,因為他有著很黑暗的幽默感。直到現在我猜測,他一半是在測試我,一半是在搞我」即使如此,他還是誇讚 Bale 是個優秀的運動健將。Bale 有辦法在 Wimmer 時間不夠的情況下,三十分鐘內用五次的拍攝完成一場打鬥戲。

6 則留言:

kaoru 提到...

我來也!! 好久沒來一來就看到equilibrium的照片好幸福~~~~~
而且這張的bale@preston因為光線強烈的折射, 有種銳利的美感!

看完這段導演的話, 自己倒是有種"啊!原來是因為這樣啊!(擊掌)"的感覺...原來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對這部片一見鍾情嗎?!
雖然這部片從很多方面都比同類型的駭客任務粗糙很多, 但我就是愛這部...原來是因為身為女性, 希望看到男人細膩一面的天性啊XDD!!!

P.S. 上星期這部片在hollywood電影台重播時還拐了我家母上一起看, 她一邊笑說主角威得太誇張一邊目不轉睛地看完了...(而且還認出"他不就是你螢幕保護上一直跑的那個嗎?")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好久不見捏~Equilibrium 是我們 Balehead 矇著理智也要看的作品啊~~~(吶喊)他的美感有很多種,在 Equilibrium 特別多,因為 Equilibrium 根本就是在賣他的美色低...

因為 John Preston 被女人們看光了內心的細膩,也讓女人看光了他肢體的細膩(羞),所以才如此受到女性的喜愛啊。

你後來有提示令堂他就是螢幕保護那位嗎?(笑)

kaoru 提到...

說得好像我們把他從內到外都啃乾淨了似的...嘶咻(吸口水聲)~

我家母上就自己認出來了啊XD! 連提示都不用, 她平常明明很不會認老外的...(喂你這不孝女)
只能說是貝爾的魅力!(正顏)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好好奇喔?你螢幕保護程式跑的圖是他的沙龍照?他的劇照?他的記者會照?還是他的狗仔照?因為每款都差好多說~

kaoru 提到...

我的螢保是...裝滿貝爾圖片的資料夾幻燈片...orz\\\
熊熊版貝爾, 康納貝爾, preston貝爾, 杯麵貝爾, 太陽帝國的Jimmy小貝爾, 殺人狂貝爾, 西部老爸貝爾...但母上硬是認出來那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Marco 提到...

kaoru!

令堂根本就是 Balehead 啊!!!!
快勸她承認吧~~~(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