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Fighter: Deleted Scene... Dickie is Called "Loser"

Source: MTV

美國 BD/DVD 出來之後,網路上漸漸地將 BD 才會有的 Deleted Scene 弄出來。這次是 MTV 把 Deleted Scene 弄一段給大家看看。果然如先前所知道的,Deleted Scene 大部分都跟 Dickie 有關。

這段是 Dickie 在吸毒屋(我總覺得叫毒窟有點怪怪的)中忘記要在九點前到拳擊練習場幫 Micky 訓練後,跑出去找不到他的車 Boo Boo 後一股腦往目的地跑。可能是因為吸毒後身體不好,Dickie 中途還喘了口氣吸跟煙。中途還遇到在修理頂樓的繼父,他大聲叫了一聲 Papa。之後又遇到了一群喜歡他的年輕人,但其中有一人在他背後喊了 "Loser" (敗犬)後,Dickie 很生氣的跑過去教訓人。而 Dickie 威脅他的方式很有趣...

"Look at me!" he tells the kids with that familiar jokey yet menacing manner. "You better watch it or I'll set my sisters on you. You don't want that."

「照過來!你給我注意一點,不然我會叫我那群姊妹盯你。你不會想被盯上的。」

這又是一段可以理解為何會被砍掉的部分。如果多了,Dickie 的戲份會過多,而且 The Fighter 會真的太像喜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