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Oscar Ending: Hide & Seek


老習慣不變!就像 TDK 或者是 BB 首映的狀況一樣,分明就是很重要的咖,可是就是愛站在隊伍的邊邊,把自己當做大配角。你是四大演技獎的得獎人耶!給我站中間!

3 則留言:

wow 提到...

wooooo~好厲害!!!按暫停都要找半天吧?!!太邊邊了啦!~~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哇~Marco san火眼金睛~我看轉播時完全找不到他在哪 以為他沒上台咧~哈哈:P

Marco 提到...

wow,
站邊邊是 Bale 的習慣。

橘子汁,
當我早上看到實況轉播最後有這幕,我就在想「晚上我一定要來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