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TDKR Related: Joseph Gorden-Levitt As Falcone's Son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夏日五百天』的劇照。阿喬決定參與 TDKR 啦!

如果大家有在收英文版的 Christian Bale Google Alert 或者是有在看英文的影視消息,這兩天最紅的就是阿喬先生(他自己在 Inception 的幕後中要大家叫他 Joe,台灣版翻譯成阿喬 :))決定參與最喜歡重複拿演員來用的 Nolan 版的蝙蝠俠結局的 Falcone 的兒子 Alberto Falcone 角色。Well... 就只有這樣而已,反正我跟杯麵歷史不熟,不過我很喜歡阿喬,所以看到阿喬的參與,我也很高興。

喔!Falcone 就是 Batman Begins 中被杯麵綁在探照燈上的那個黑道老大,所以,基本上阿喬先生應該也是演壞蛋。阿喬雖然看起來文弱文弱,不過聽說他演過的怪角色也很多,他在『夏日五百』之前聽說也是混獨立製片比較多。這可能也是阿喬公開表示很欣賞 Christian Bale 的原因之一。Christian Bale 在當杯麵之前也是獨立片演一堆。

阿喬,你快要跟你欣賞的演員共同演出啦!恭喜阿喬~

4 則留言:

wow 提到...

感覺諾蘭先生以後跟JOE還會繼續合作電影唷~^^希望NOLAN也可以再跟李奧納多合作耶~他在INCEPTION裡面,真的太強啦!!!!!!>///<

Marco 提到...

wow,
Joe 繼續跟 Nolan OK,Nolan 要繼續跟 Leo 也 OK。不過 Bale 與 Nolan 的不合作我也不覺得可惜。Nolan 的電影都太故事取向,演員比較沒發揮空間。我還是比較喜歡看 Christian Bale 飆演技。

RO 提到...

哈哈哈~這綽號還真CUTE!(讚!)

你知道嗎?我自從知道阿喬要加入演出我就有種他要演出謎天大聖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是電影控啦)不過你要是看過他演過的其他電影你應該就會覺得他這種細瘦蒼白的模樣超有謎天大聖的FU :D

BTW 阿喬根本就是年輕版的 Heath Ledger(Nora 的移情作用? :P)

Marco 提到...

RO,
所以看完了 Inception 的 BD 之後,我就都叫他阿喬啦!

我除了五百天之外,我只看過他演 Star Trek 的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