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Ewan & Christian...

No choice. This is the only scene I can capture from "Velvet Goldmine"
(為了讓這個地方保持在輔導級程度,我只能跟其他影迷一樣抓這個畫面了)

*** *** ***
Source: [Music Rooms] Ewan McGregor: Bale sex scene was great

Ewan McGregor 談到與 Christian Bale 的床戲,他說因為過程非常有趣,他甚至沒發現到片場工作人員已經打包好準備走人了。

與妻子 Eve Mavrakis 一起撫養四個小孩的蘇格蘭演員 Ewan McGregor 於 1998 年的電影 "Velvet Goldmine" 中與同戲演員共演過一場激情戲。原先他很擔心那場戲該如何演,但沒多久 Ewan 開始與對手享受那場戲,甚至忘記他們正在拍片。

事實上,Ewan 開玩笑地說他與 Christian 之間的熱情非常具有說服力,這使得拍片的工作人員關掉攝影機,以便讓他們倆人好好獨處。

「那場戲很有趣,也很棒!我們兩個都很投入,所以之後我才發現工作人員已經都打包好了!我想,應該是他們認為這場戲很私密,他們不希望影響到我們。」Ewan 在 Graham Norton Show 的訪談中打趣地說。

*** *** ***
我雖然不是 Ewan 的影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他有出現的電影,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找來看,像今天早上 HBO 播了 "Big Fish",我也是看到最後。Tim Burton 導演也是我喜歡 "Big Fish" 的原因之一。

嗯~在 Christian Bale 當了 Batman 之後,Ewan 談這件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聽說他年輕時候作風其實還蠻大膽的,裸露算是家常便飯,"Velvet Goldmine" 裡面他也不忘露一下... 第一次看的時候,那幕還真的嚇到我,我現在是很「聰明地」跳過那一幕。因為他作風大膽,前陣子他還開玩笑地說「我...過 Batman 呢!」

呃... 要是因為今天晚上的 TDK 播放而找到我這邊來的人,開門見山就看到這則... 會嚇到吧?科科 :P

4 則留言:

Min 提到...

这个EWAN这几年胡箩卜了, 老拿BALE说事, 有点讨厌了

Marco 提到...

Min,
或許是對方問他的呢!Bale 之所以會討眼訪談就是因為大家都愛問一樣的問題,而 Bale 紅了也得獎了,所以與他合作過的演員多少會被問到過去吧?更何況是曾經演過床戲的 Ewan 呢?:)

FrenchGirl 提到...

falco has the video of ewan's interview in Norton show:it's very funny( even if i knew the story)

Marco 提到...

pomme,
Thanks! amaryllix showed the video to us in IMDb. We have to thank her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