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The Video of Ewan Talking about the Scene with Christian Bale


EM by falcounderground

Thank you lyrazim in Youtube.
Thank you amaryllix in IMDb for finding the video.
Thanks to Falco to edit the part and upload to DailyMotion.

那天講到 Ewan 談論與 Bale 一起拍床戲的訪談,已經有影片可以看囉。沒辦法,現在 Christian Bale 是個紅星(羞),可以跟他演床戲的不多,更何況是個跟他演過床戲的大咖男星的 Ewan 哥哥捏~Ewan 真的很大膽,還配合動作演出,雖然看起來讓人臉紅心跳,不過真的很可愛。我來把他的蘇格蘭口音仔細聽一下,稍微翻譯囉。聽不懂會跳過。啊因為內容還蠻大膽的,所以我會盡量修飾到不要太限制級。

*** *** ***
Q: 不過,那個與 Christian Bale 的床戲...

Ewan: 喔,那個就好玩了(註:前面說到他現在不愛演床戲,因為他已經年紀大了而對手的女星越來越年輕,他覺得好像有點佔人家便宜)。

Q: 很有趣喔?

Ewan: 對啊...(可愛地笑著)哇~!(很滿足的叫了一聲)那真的很棒。我真的與 Christian Bale 一起演過激情戲,那可是我最佳的床戲表現了。天啊,來喔!

Q: 你們是不是在頂樓上拍?

Ewan: 我們在 Kings Cross 上拍一齣名為 "Velvet Goldmine" 的電影。他飾演一名記者,而我是個搖滾明星。我們之間有... 我們在 Kings Cross 車站上面拍那場戲。攝影小組是從另外一棟樓的頂樓拍攝,以長鏡頭的方式拍攝,我們也有拍一些近拍戲,不過主要是用長鏡頭。我們就是聽到一聲 "action!"(Ewan 模仿遠方大叫的聲音),我就是慢慢地...(以下就是動作啦),而拍攝小組就是在另外一棟。我們就是不停地動,(旁邊的演員說:做得好。Ewan 笑得很開心)然後我就是(轉頭看到電視螢幕上的 Bale,狀似猴急想往 Bale 靠)。那感覺還真的來了,我躲開鏡頭靠在他的耳邊「我真的有感覺了。」然後又說,我想探看一下其他人怎麼了。他們在打包!攝影機都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他們可能很輕聲地說了(註:可能是 "cut" 吧?)。

Q: 之後有沒有人談論此事?

Ewan: 沒人!我想他們可能認為這是我們兩個之間很私密敏感的事情,他們想讓我們兩個好好獨處獨處。他們不好意思是大聲地喊 "CUT!!"

Q: 那個「美好的時光」呢!
*** *** ***

歐洲本來就比美國開放,所以這種帶點顏色的言論似乎還可以上電視。加上 Ewan 也敢講啦。 雖然聽起來很幫 Bale 害羞,不過還真的讓我忍不住大笑!

4 則留言:

kaoru 提到...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笑到拍桌)
.........(平靜一下)
我是先看了影片再來看Marco的翻譯...能翻成這樣真的是...辛苦你了Marco(拍)
......原文真的有夠大膽orz\\\

Marco 提到...

kaoru,

嗚嗚嗚嗚,你聽得懂也知道我翻譯的辛苦...好感動喔!

我也是很害羞地笑了好幾次 XD

發條橘子汁 提到...

Ewan哥好可愛~哈哈哈哈
我想知道Bale在聽到Ewan哥悄聲說:我真得有感覺了"時,心裡在想什麼~噗:p

Marco 提到...

橘子汁,

Bale 只有說過之後 AP 的角色差點落到 Ewan 那邊時,曾經打電話給 Ewan 說要他搞清楚他是在跟誰搶那個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