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Maybe The New Spider-Man is Also a Balehead? :P

我剛換了可以讀 USB 以及 SD 卡的電視,我前陣子開始把一些獎季的影片檔弄到卡上面裝到電視上看。在大電視上看那些通常只能在小小的電腦螢幕上看的影片檔,感覺分外的爽快。把四個網路上都看得到的主要獎項的影片弄到電視上看後,發現了一件事情...
啊?問我幹嘛把這位仁兄的照片弄上來?看來稚嫩的這位小弟,是 2012 年上映的蜘蛛人中飾演蜘蛛人的 Andrew Garfield。他與 Christian Bale 的關係是...

當 Christian Bale 的名字在今年年初的一月14日的 Critics Choice Awards 被念出來時,蜘蛛人除了拍手,就是拼命地點頭。想必他對 Christian Bale 拿獎也是心服口服,即使他也是被提名人之一。

最近才開始到我這邊的人可能沒看過這段影片吧?想看的話,在這邊:


Christian Bale Critics Choice 1/14/2011 Thanks to Great Balehead ferd


而在兩天後的一月 16 日的金球獎,新科蜘蛛人也因為『社群網站』而被提名男配角與 Bale 競爭同獎項。當然,最後我們的帥哥又被叫上台領獎了。男配角這個獎項在今年的呼聲只有兩個人,一個就是我們的帥哥,另外一個就是『王者之聲』的傑佛瑞叔叔,所以今年其他候選人其實應該都蠻清楚自己只是到現場陪襯陪襯而已。在耶穌扮像的帥哥走過各個餐桌往台上跑的時候...
豬豬人摸了我們帥哥好幾把!(咬手帕~我也要摸!)想看影片在這裡:


Thanks to

以後我也要來監視(?)一下新任豬豬人,我要看他到底是不是 Balehead!(鼻子噴氣)

4 則留言:

RO 提到...

If I'm not wrong he's also English? or he grew up in UK...can't remember...but I like his performance in Social Networks

Marco 提到...

RO,

Andrew Garfield is an American, like you said, he grew up in UK, as I could see in IMDb. That's why lots of people say almost all of the American superheros are played by English man. LOL!
(Kick-Ass might not a standard superhero, but he is played by an English young man, too.)

The fact is: I slept almost half of movie running time while watching Social Networok DVD... I don't think David Fincher is my type. I like his Fight Club (I like Edward Newton), but I don't like his Benjamin and Zodiac.

Alan.L 提到...

PU,的確摸了好幾把,而且帥哥回摸!!如果是Balehead可以瞑目了!(慢著)XDDDDD

Marco 提到...

Alan,
我是會瞑目那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