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Christian Bale & JGL in NYC


Bale 的身高在 TDKR 有了平反的機會!(我真壞)


Sources are Splash 

11 則留言:

kaoru 提到...

我...我之前沒發現阿喬的臉有這麼大啊...囧|||
就算戴紫色領帶依然帥氣動人的Bale...(嘆氣暈)
我也好想去華爾街抗議哦...當免錢的臨演然後看到Bale我就圓滿了...

Alan.L 提到...

一早起來就看到好東西>/////<
修身款西裝真讚XD

Marco 提到...

kaoru,
阿喬的臉還好吧?咱們帥哥 Bale 的臉也很大的啦~
不然我們兩個明年來去東京看首映!XD

我是真的打算去追星說~

Alan,
很多歐美影迷都嫌他這次的服裝太鬆垮,不好看。
我也越看越覺得怪...

spitz 提到...

西裝的問題出在褲子,從之前曝光的匹茲堡Bruce就發現褲子太大件了,不過基本還是率啦。

Marco 提到...

spitz,
如果沒看錯,這套西裝在先前 LA 的時候也有穿。應該是拍同一場戲,不同地方取景。所以之後看這段戲,會看到 LA 與 NYC 的景色。

Alan.L 提到...

會鬆垮嗎?覺得比之前那套合身很多,西裝跟褲子都是阿,頂多上衣有種裡面穿了別的什麼的感覺XD

Marco 提到...

Alan,

可以去比較一下 TDK 時候的亞曼尼... 是真的有差...

Alan.L 提到...

PU,如果是比TDK那的確是XDDDD

Marco 提到...

Alan,
剛剛發現他領帶歪了 XD

Alan.L 提到...

笑倒,真的歪了,管家爺爺沒上班?XDDD

Marco 提到...

Alan,
錯錯錯,阿福不幫少爺打領帶的。記得 BB 的時候少爺無奈地自己打蝴蝶結參加自己的生日晚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