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The Love Scene Makes Baleheads Crazy!

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吧?昨天這一版的 Trailer 出來之後,在看到約 0:50 左右的那幾個畫面時第一時間的反應應該是:(揉揉眼睛)啊?剛剛發生了啥米事情?

話說,我們這位帥哥其實沒有太多美好浪漫的螢幕愛情記錄。他的第一場床戲是在 Prince of Jutland,王子的他與被舅舅派來探他底的村姑這麼滾在一起,福利是 Bale 第一次屁屁在螢幕上現身!再來就是 Metroland 中與 Emily Watson 姊姊第一次合作當夫妻,兩個人在片尾有一場激情戲,中間還穿插著好幾場與法國女孩 Annick 的大膽床戲。再來就是跟浪漫沒關係的 American Psycho 的 3P... 別說浪漫了,看到中間還會想笑。再來就是 Laurel Canyon 片頭與未婚妻,不過這場戲竟然比不上後來跟同事在車上用言語互相挑逗的親吻戲來得性感。之後就只剩下 Harsh Times 中與女友差點要車震的那場激情了。

以他二十四年的演戲記錄來說,我覺得他的激情戲真的是少得可以。加上他有了小公主之後是真的有比較收斂,而且又因為身價比較好了所以多少可以要求親熱戲少一點。我曾經翻譯過 Harsh Time 中導演講評提到的,在拍那場車子內的親密鏡頭時,Bale 不斷詢問女演員的感受。嗯,他真的是個紳士啊。

也就是因為他記錄過少,所以呢全球 Baleheads 都沒料到他會在張藝謀的片子裡面跟女演員滾床單啊!!老實說,我那一段還真的拿出來放好幾次。(羞)「啊,原來他也是可以演的吼?」「嗯,雖然很少拍吻戲,不過吻得還蠻到位的。」「唉一額,那個迷濛的眼神真的很有 feel 說~」而最後的結論就是:「切!那個幸運的女人!」(配合咬手帕動作)

那短短不到三秒的畫面引起世界 Baleheads 一片騷然,我的 tumblr 上面今天簡直就像春宮 gif 的集合,不是看到 Bale 在上面吻著玉墨,就是看著玉墨在上面吻著 Bale。(啊?這樣講很那個吼?)

不過已經進入歐巴桑年紀的我,要很老實的告訴大家:是的!雖然咬著手帕很不爽,雖然預告片看起來覺得很廉價,但是可以看到 Christian Bale 用著如此陶醉迷濛的表情演床戲,老娘怎樣就是會衝戲院啦!之後 DVD / BD 買到我還要多轉個幾次,因為之後不知道幾時還可以看到他拍這樣的床戲給我們一些激情的幻想啦!

反正我 tumblr 都春宮了,我這邊也偶而春宮一下也無妨~科科...

又不是春天,我是在搞啥...(≧ω≦)

8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you can remark it's not a french kiss ;P it's his first love scene since 5 years and i guess there will be no love scenes in the next Batman movie

Marco 提到...

pomme,

Nolan and love scene? No way. Nolan doesn't know what romance is.

I still can't understand why Rachel dumped Bruce Wayne then chose Harvey. The romance relationship in Prestige is cold.

Anyway, Nolan doesn't know how to handle female characters in his movies.

FrenchGirl 提到...

yes,Nolan has a big trouble with female characters (i'm afraid for Catwoman )and he's prudish in more

Marco 提到...

pomme,

Even there is no romance between Batman and Catwoman, I think Nolan still can give us a good story. So, well, since I never expect to get a good female role story and romantic relationship from his movies, I am OK if he can't handle Catwoman good.

Friends and I talked about female characters in Inception... Ellen Page's role can be played by man. And Mal doesn't even has female's soft side. The 2 actually are not women. Know what I mean?

wow 提到...

我猜應該不會太...over~哈哈哈~對阿~我當初看到導演幕後說那場戲時,雖然不是很激情的場,但是他也納麼貼心的文,真的覺得~啊~英國人!!!>//<
p.s.現在在播"殺戮戰警"這部戲裡的他...><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哇喔~我終於看到預告了...感想嘛....微妙(毆)這預告完全就是主打bale嘛~然後是戰爭片啊?還有英語對白好多喔......

Marco的心理變化讓我笑了~我只覺得那女人有夠好運的 第一部戲就和bale大帥哥演床戲....好想翻桌啊~(咬手帕) 而且還是沒有大鬍子的乾淨bale耶!!!!\__/(怒)

不過看著bale的神父look, 我總覺得下一秒John Preston要大開殺戒了(汗)

發條橘子汁 提到...

還有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十面埋伏 真是一部故做高深實則貧乏可笑的大爛片 還有好多無意義的激情戲=__=
想到bale跟拍出這種片還沾沾自喜的導演合作...咳咳...只希望這片別太囧吧~

Marco 提到...

wow, 橘子汁,
現在的 Marco 因為太生氣了,沒辦法冷靜的回頭看這篇... T_T

要不是有太多人寫回應,我真想砍了這篇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