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HD TDKR Set Photos in New York on 2011/10/28 (Thank you, Falco San!)

以下是今天 Falco San 發現給我的部份喔!非常感謝她 :)
雖然說是 HD,不過因為 blogger 會縮圖,請到 Falco San 家參觀拿更大張的圖喔!

最近總是在看神父,不要忘記也要回來看 Bruce Wayne 喔!
還有,根據華納 Facebook 的消息,即將在年底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會有『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預告片可以看。若是看真正的 IMAX,會有七分鐘的 TDKR 預告片。請注意高雄大遠百的 IMAX 並非真正 IMAX,那是 Digital IMAX,雖然也會播放 TDKR 預告片,但是只會播放與一般戲院相同少於七分鐘的 TDKR 預告片版本。

有個朋友在某大電影公司工作真好...XD

5 則留言:

wow 提到...

好好唷~有朋友在電影公司~~真酷!!就可以一直看免費電影吧?!哈哈~妄想中~~

kaoru 提到...

那那那...我想跟Marco確認一下...
之前聽說會跟著阿湯四出來的那個預告是跟阿福二同樣七分鐘嗎?還是只是普通預告?@@
(如果是的話我可能會掙扎要不要去看阿湯四<--冷靜啊!!)

Marco 提到...

wow,
我還有朋友在某星星電視台,她告訴了我 The Fighter 的播放時間,只是現在不能透露...等可以透露會通知大家。

kaoru,
因為阿湯不是 WB 的電影,所以在台灣看來沒有類似的優惠。我知道在美國是只有正港的 IMAX 的 MI 才有預告片可以看,Nolan 願意給數位拷貝(IMAX 不是數位的)聽說是已經莫大的恩惠。所以,而且台灣 WB 有要求阿腐...啊,是阿福一定跟著 TDKR Prologue,所以至少看阿福的 IMAX 或者是一般版看得到的機率比較高。最好是往大戲院看,因為小戲院有時候會搞怪。

Alan.L 提到...

現在好像就美麗華是確定會播序幕?

Marco 提到...

Alan,
是的。所以歡迎去收看阿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