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Flowers of War Movie in Taiwan

感謝我那名在華X電影公司上班的朋友,她告訴我說已經有電影公司將『金陵十三釵』拿到新聞局送審了。雖然那家電影公司應該有很高的機率會取得『金陵十三釵』的發行權,但因為一切都尚未確定,所以我無法在這裡告訴大家會是由哪家代理。可以讓大家知道的是,這家代理商並非獨立片商,是八大電影公司之一。

至於上演的時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定。到時候有更確切的消息,我會立刻與大家分享囉。

前幾天在某個討論版說,因為政治關係怕現在的執政黨會被套上親中國的帽子所以不准發行的愚蠢留言,已經戳破啦。

7 則留言:

kaoru 提到...

啊啊~~等了這麼久終於有點比較確定的好消息了~
希望能趕上新年假期, 我要帶一整盒面紙進去欣賞他美麗又哀傷的側影(喂)!

大叔 提到...

真的是個可喜可賀的好消息
像我這些貧苦學生付不起錢跑去香港看電影的還有另一渠道就是回大陸看電影
我打算這個星期日和朋友北上去看《金陵十三釵》來欣賞這位帥哥~~(興奮

Marco 提到...

kaoru,
看過...版,他有不少逗趣的表情,是也有憂鬱的模樣啦... 對啦,我們就去欣賞他美麗哀傷的神色就好,這樣就好。(聽懂我的意思吼?)

大叔,
你們好幸福喔,可以比台灣早看到這部作品。這部可能看起來不太愉快,但是他確實很帥 :P

Alan.L 提到...

喔!!有確定消息就好,我的期待度是大螢幕看Bale變裝秀跟講中文(喂)XDD

政治因素被禁演這種事只有中國才會發生吧@@台灣連彈道這種題材的片都能上院線了,更別提南京南京也上映過,這種泛政治思維真有點莫名其妙-_-

Marco 提到...

Alan,

你也知道咱們台灣人遇到政治有時候都會變腦殘,所以才一堆腦殘言論。連電視報紙新聞都腦殘!雪特...

茜茜 提到...

跟禁片無關吧,台灣有保護台片政策,限制一年只能進口十部陸片,幸好十三釵有排到,前幾天有上新聞

Marco 提到...

茜茜,
我知道有限制陸片的規定。我說的是有人在網路上散佈謠言說那是為了選舉考量... 聽了只能很無奈,也覺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