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Hello, Birthday Boy! :)

不管他是不是個金像獎得主,不管別人怎麼說他是個木訥沒表情的演員,我就是喜歡他的演技。

感謝 Christian Bale,讓我對男性演員的眼光有了更多的認識。感謝 Christian Bale,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網路上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Christian Bale. :)

4 則留言:

發條橘子汁 提到...

Marco san新年快樂!!! 還有我們的Bale少爺生日快樂!!!!^口^

祝福Bale和他的家人平平安安順心如意,有機會和更多優秀的導演合作, 繼續拍好看的電影給全球影迷看!!!

Marco 提到...

橘子汁新年快樂!好久不見~(笑)

Bale 似乎還蠻平安快樂的,前幾天有人在機場看到他,似乎又不知道要飛到哪邊去了。

kaoru 提到...

雖然晚了兩天,但也祝Bale生日快樂!
知道他喜歡低調而且又挑片,但還是希望新的一年除了TDKR跟十三釵之外,也還會有一些新的接片消息讓我們這些影迷在心底暗爽一下啦XDDD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過個年,我這邊都沒人來留言,還想說不會過個年 Balehead 都不見了吧。(哭)
謝謝你跟橘子汁記得回來繼續支持這位先生啊。

Terrence Malick 的片今年應該都會拍,只是要看到作品... 等個三四年應該也不奇怪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