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


C.B. O.S.C.A.R. 2.0.1.2 发布人 marcoxf


今天太忙啦,請大家一定要到 Falco San 家看照片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marco提供中文版本的頒獎畫面~頒獎的bale話好少,可是穿西裝的他好帥!

Marco 提到...

匿名...

可以不要用匿名嗎?可以讓我知道怎樣稱呼你嗎?
不然叫你匿名很奇怪。

Debby 提到...

哈哈,真不好意思,那天太急著想留言,沒打上名字。
仍想謝謝你幾乎每天更新bale的訊息(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上來看XD)已經潛水一陣子了,每天看到帥哥,每天都有好心情!

Marco 提到...

Debby,

感謝你讓我知道你的名字。這邊的更新,算是我有點強迫症,因為我總覺得如果停下來一天,應該就會停下來一週,就可能會一直停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