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Bruce Wayne

TDK 之所以我後來沒那麼常拿出來轉的原因之一就是,Nolan 給我們 Baleheads 的服務實在太不夠周全了。(哈...哈...苦笑)

你們說咩!Christian Bale 的 Bruce Wayne 這麼帥,卻非杯面的鏡頭這麼少!杯面的鏡頭都不夠多,所以才一堆人說小丑的風采高過杯面。廢話!時間不多怎麼會有鋒頭?好鏡頭還是加減有啦。TDK 難得的珍貴鏡頭之一,就是 Bruce Wayne 這個「不能說的祕密」表情。

不管是因為青梅竹馬就這樣被眼前的白色騎士給搶了的不甘,抑或是思考著自己黑暗騎士本身的壓力,此時的 Bruce Wayne 心中充滿的是難過與無奈。對 Harvey 說「只要你能從我的朋友們那邊得到協助,你之後就不會有缺錢的煩惱」時,他難道不也別有居心嗎?因為,只要 Harvey 連任,就有機會能夠將高譚市的治安整治好,高譚就再也不需要黑暗騎士,Bruce Wayne 就可以不用再套上面具,Rachel 也會回到自己身邊。

此時無奈、難過、打著讓 Harvey 當選如意算盤的 Bruce Wayne,最後還是失算了,也只能在面具之後對 Harvey 說「失去一切不是只有你」卻無法得到 Harvey 的同情與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