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Candids in Berlin

到了柏林之後,Bale Family 可能也是調整時差,也可能想把握機會好好逛逛柏林,整家人拉到室外被狗仔拍到很多照片喔!大家一起來享用。
感謝 Falco San
Thanks to Pomme & Owis in IMDb forum :)
以上的系列在 cozycot 裡面還有更多喔!不要忘記去拿。

另外這是參觀柏林圍牆的 cozycot,都不要忘記點連結去看圖喔!

PEREZITOS 上還有更多喔!
照片網站上的報導翻譯如下:
能看到 Christian Bale 與他的家人真的很讓人高興!因為這是難得的景觀。

黑暗騎士與他美麗的妻子 Sibi 以及寶貝的六歲女兒一起參觀了德國柏林,身邊還有一名狀似他妻子的親人的女性。

整家人稍早在 Aigner 餐廳用餐,也參觀了柏林圍牆於美國區以及蘇維埃區的邊界的 Charlie 檢查哨。在回到麗晶飯店之前,他們也到了 Charlie 博物館逛。

這趟旅程看來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而且小女孩看來也很享受這段旅程。

另外,是德國網站

再來就是小報 DailyMail 了。


這家子,有沒有這麼可愛!!!
(≧ω≦)  (≧ω≦) (≧ω≦)

4 則留言:

wow 提到...

好甜><甜到長螞蟻了!!!!

Marco 提到...

wow,

都是溺愛小公主以及疼愛 Sibi 姊姊的 Christian Bale 害得 Baleheads 的部落格長螞蟻!

Alan.L 提到...

看著照片忍不住嘴角上揚///////
這一家子老愛穿得像黑咖啡但是骨子裡是3倍焦糖拿鐵阿XDDDD

Marco 提到...

Alan,

你不覺得這個帥哥很神奇嗎?我們分明都也很愛他的美色,可是看到他與別的女人(我們才是別的女人吧?)這麼甜蜜,我們卻也跟著甜了起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