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Christian Bale in Berlin for FoW

いつ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今天早上打開在公司唯一可以聯外的臉書之後,看到滿滿的都是 Christian Bale 在柏林的照片,我心裡想「嗯,今天晚上又得忙不完了,又要動用『請到 Falco San 家』大法了。」如謠言所說,Christian Bale 為了『金陵十三釵』出席柏林的首映會。他們也接受了記者的訪談,我先將訪談翻譯在這邊,之後再來動用『請到 Falco San 家』大法嘿~

*** *** ***
Source: Hollywood Reporter
柏林 - 在柏林影展中,Christian Bale 拒絕去比較與『金陵十三釵』張藝謀的合作經驗以及『黑暗騎士』和『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 Christopher Nolan 的合作經驗。

Bale 說「我不會比較角色之間的差異,我讓你們(記者們)用自己的眼睛決定。」

Bale 也提到了「很高興多年來參與一部系列電影」而且與 Nolan 的合作經驗很愉快。

「不過我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在中國與電影人們的時光也很美好。我想,若是其他人拿到了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非常羨慕他,我很高興我擁有這個機會。」

雖然他在 Steven Spielberg 1987 年的『太陽帝國』以及『黑暗騎士』中到香港都拍片工作過,這次張藝謀的電影就有如他與中國的初次紀念。

「這與 Steven 合作的當初已經是完全不同的時代了。」沒有一絲的後悔。

蝙蝠俠之星卻不曾問紀要告訴所有人,他是如此熱愛拍攝電影時的挑戰。Bale 說,當無法抗拒與張藝謀一起拍純中國語言電影的這個魅力,他就是無法拒絕。

在『金陵十三釵』記者會中的一個小插曲,在一堆提問中 Bale 無法理解其中一個問題,他於是回答說「剛剛有個長得很像 Max von Sydow 在那個角落,他剛剛讓我分心了。」他說著說著,也笑了。

倪妮,在『金陵十三釵』中與 Bale 合演開始了她大螢幕上的處女秀,她對於這名「好萊塢大明星」讚不決口。倪妮說「當知道我要與他共同演出時,我真的非常害怕,不過,他非常地友善,笑容可掬。他也是個好人,也很樸實也幫了很多忙。」

Bale 說,除了與導演之間的語言有障礙之外,他與張藝謀之間透過口譯的溝通方式卻效率高得難以置信。

張藝謀魅力所伴隨而來的就是場景以及節奏的變更,張藝謀也是 Bale 崇拜多年的對象,也是 Bale 決定演出『金陵十三釵』的理由。當被問到他是如何選地角色時,Bale 回答「我認為大都該在生活中加入一些新的節奏,要讓生活難以預測。」
*** *** ***

因為照片實在非常多,請大家到 Falco San 家去囉。以下是眾照片的連結。

Just Jared: Christian Bale & Family Take Flight (這是機場的狗仔照)
"The Flowers of War" Photocall - 62nd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Unwatermarked)
"The Flowers of War" Photocall - 62nd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2

"The Flowers of War" Photocall - 62nd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3
"The Flowers of War" Photocall - 62nd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4

CB in Berlin
"The Flowers of War" Premiere- 62nd Berlinale
"The Flowers of War" Premiere- 62nd Berlinale #2
More Pics♪ #1
More Pics♪ #2
More Pics♪ #3
More Pics♪ #4
More Pics♪ #5
More Pics♪ #6
Berlinale STARPORTRAIT
More Pics♪ #7

結論:
Christian Bale 超可愛!
Sibi 姊姊高跟鞋好高!
倪妮的服裝沒挑好場合穿好,兩套都太累贅

3 則留言:

wow 提到...

還好他夠高,不然真要被sibi比下去了~哈哈哈~覺得sibi如果不要穿黑色的絲襪會更性感耶~(雖然她也不走露性感這路線)>//<

Marco 提到...

wow,
歐洲很冷,Sibi 那樣穿才是王道。
倪妮一定冷得不得了。

Min 提到...

1.西装很合身, 帅疯了
2.BALE穿浅色衬衫了,对比颁奖季的全黑衬衫
3.最爱他给影迷签名专心的样子, 还能看到他完美稍稍低头完美的侧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