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Christian Bale to Star in Revenge Drama 'Out of the Furnace'

OT 提醒:2/27 星期一早上的奧斯卡,Christian Bale 會出席上台當頒獎人。依照慣例,他會出現在女配角的項目喔!記得鎖定星期一早上 Ch69 的 Star Movies 的轉播

Source: Hollywood Reporter

畢竟他是個 A 咖,片約的機會總是比較多一點,而且又因為演技有一定的能力,所以劇情片會常常提到他的名字也很正常。曾經導過『瘋狂的心』(Crazy Heart)的導演 Scott Cooper ,會執導 "Out of the Furnace" 的電影。內容敘述一名坐了四年牢的男性,在出獄後發現自己的兄弟被謀殺,因而走向復仇之路。聽說 Bale 正在談這部作品,也有聽說 Viggo 搞不好會有對手角色的機會。

通常真對於這種還在談的電影都不太抱持希望,畢竟被耍了不少次。如果 Christian Bale 能夠出演,不管是好壞,我都很高興了。畢竟他是個不演戲就會消失的演員,能多看都是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