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Found by Falco San. Set Photos and Candids During TDKR Filming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ー
今天早上,Falco San 問我說「今天的更新有沒有點子了?沒有的話,等一下給妳 TDKR 拍攝時候的照片吧?」當然好啊!在我腦袋還沒脫離過年長假的倦怠之時,每天想更新的點子是很困難的說。太感謝 Falco San 囉!

如果的紀錄沒有錯的話,這是去年 9/7 在洛杉磯街頭拍攝時候的照片。雖然看起來都似曾相似,不過在 Falco San 的比對之下,確定這是稍微角度不同的照片。身為 Balehead,就算是頭的角度只有一點點不同,照片都是要收的啦!

Source: On Location Vacations

接下來就是在紐約拍攝時候,被專門追星的粉絲抓到所拍的照片。跟小朋友拍的時候,他的表情就柔和很多,笑得很純真。跟大人在一起時,臉就比較板起來。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的頭髮怎麼會搞得這麼可愛啦!像不像帶著髮圈出門啊?

5 則留言: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少爺好帥啊啊啊啊啊~~~~~~~>口<
下面的合照也很可愛~他也許是把墨鏡當髮箍?!噗哈^o^

謝謝Marco san和Falco san

wow 提到...

他的毛~真是"fashion"!

Marco 提到...

橘子汁...
要是那樣當髮箍,也是粉可愛說~~~

wow,
那是 Bale Style Fashion!

Alan.L 提到...

最後一張那是貓咪炸毛狀態了吧XDDDDDD

Marco 提到...

Alan,
那是髮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