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Interview Video: Laurel Canyon (2002) Thanks to Dina!


CB / Make Your Movie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感謝 Dina 分享了這段非常稀少的 Laurel Canyon 的訪談。他帶著一點英國腔的說話方式,最迷人了~

好久沒練聽力了,這段訪談因為很有趣,我來翻譯囉~聽不懂還是跳過囉。

*** *** ***
在電影拍片的現場,我們都很清楚在片場中的所有人都對自己的角色會全力付出,大家都會穿上角色的服裝,也都知道所有人會融入角色中。這樣的環境與試鏡相比,是相對簡單許多的。因為,在試鏡時,我是一個人,我還是 Christian。我是那個下車,我是為了一個會議而來,思考著我是否來對時間,我坐在角落看著對面的其他演員,我心裡知道我要與他們競爭,那種感覺很糟。與他人競爭的感覺...(聽不懂),總是讓我在試鏡時做出很爛的表現。我從未在試鏡時表現出像樣的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