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More Photos: Berlin Press. Thank You, Falco San. :)


突然發現帥哥牛仔褲上有一節。那是啥?!他愛黑,連內褲都是黑的?! XD

每天都從 Falco San 那邊取得新的大照片,真的很感謝她的照顧。因為照片大張了,所以眼睛就有權力亂飄。飄啊飄,先看到他毛衣下面的那件 T-Shirt。嗯,或許是以前我們熟悉的幾件 T-Shirt 其中一件拿來墊在下面,因為柏林太冷了。啊?那在牛仔褲上面那段黑黑的是啥啊!(太太,別激動)

是說,他在 2010 年年底那篇轟轟烈烈的 Esquire 的訪談照片中,即將落進水中的其中一張照片內,也可以看見他的黑內褲。看樣子他的衣櫃,不只 T-Shirt 黑,襯衫黑,西裝黑,甚至連內褲都是黑的!(≧血≦)

因為 google blogger 大圖還是會縮小,其中一張很大張的歡迎到 Falco San 家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