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2012 Oscars Photos. USA Today. ファルコさんに感謝~

Source: USA Today

在 USA Today 的解說原文:
A view from the wings: Supporting actress winner Octavia Spencer gave a tearful and beautiful speech, exclaiming "Thank you again for putting me with the hottest guy in the room. Thank you, world!"
(這是從舞台兩翼的角度:贏得最佳女配角的 Octavia Spencer 發表了賺人熱淚的美麗感言。她大喊著「再次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與最性感的男性放在一起。感謝你,世界!」

相片解說原文:
Christian Bale waits in the wings to present the supporting actress Oscar. Bale won the supporting actor award last year for The Fighter and thus has the honor of presenting this year's trophy.
(Christian Bale 在舞台側等待上台頒發最佳女配角的獎項。Bale 去年以 "The Fighter" 贏得最佳難配角獎項,耶因此,他獲得今年當頒獎人的機會。)

這組照片的顏色有點灰暗,是我喜歡的顏色感覺。那種在燈光中,唯一的明顯的 Bale 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很有趣。

7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色調與感覺說,可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哪招)

然後看這屆奧斯卡,就會再次感覺Bale真的是個很溫柔的好人啊~~(發卡?)

在心情很激動的時候,旁人能夠協助穩定心情,這很重要啊!!!Bale真的是很稱職又善良的頒獎人!!!

yann 提到...

好羨慕Octavia Spencer ...
貝爾先生總是能很稱職的扮演各種角色啊~

Marco 提到...

Emma,

雖然他在好萊塢因為錄音帶外洩事件而成了大家口中的 bad boy,但我們這些盲目的粉絲總是可以看到他溫柔的一面。

去年他在台上也非常激動,從不在大眾面前說出 Sibi 名字的他,因為提到妻子多年的扶持而哽咽的關係,還被無知的媒體嘲笑說「他連妻子的名字都忘了」(台灣媒體尤其糟糕)。唉

從很多影迷跟他接觸的經驗來看,他真的是個紳士喔。

Emma Arien 提到...

我現在的工作常跟媒體接觸,台灣媒體就是......除了無言還是無言。當然不是全都很糟糕啦,大家可能私底下人都很好,但礙於長官的壓力,跑新聞時很糟糕的仍佔大多數。

這可能跟民眾對新聞娛樂化無感、照樣買單有關,不過台灣媒體的自律與自尊已蕩然無存了,我相信我說這句話是很公道的。

說這麼多總之就是,對台灣媒體的新聞只要不予理會便是了,否則會短命三十年。(嘆)

Bale說得獎感言時,對Sibi的描述讓我淚崩,短短一句便現數年真情啊!Marco大為此寫的那篇網誌,我也超想按一百個讚!

然後我很驚訝的是,我已經被歸為「盲目的粉絲」這個族類了嗎?我覺得我很理性啊。(嘴硬當中)不過為了Bale而盲目,感覺還挺不錯的,好,我相信我自己是盲目的粉絲了。

Marco 提到...

yann,

他看起來也是個好丈夫,還是個疼愛女兒的爸爸。:)
而且也是個合作過導演口中的好演員喔~


Emma,
甚至連比較正經的公視,都會看到不當的用詞。我們台灣真的需要一個類似日本 NHK 這種沒有偏頗立場少點娛樂效果的電視台。不過,短時間可能無法期待。

我是不看台灣新聞台的,就像你說的看了會短命。

你是說我翻譯 Oscars 的得獎感言嗎?那也不是我寫的,那是 Mr. Bale 講的囉。他講得不美,我也翻不好 :)

最後:

盲目的粉絲無罪!!!

Emma Arien 提到...

我說的是Marco大去年祝Sibi生日快樂的那篇文章喔~~

然後,盲目的粉絲萬萬歲啊!!!

Marco 提到...

Emma,

我還回去翻了翻我那篇寫了啥~

這對夫妻很厲害,可以讓我們那麼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