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Candid: Christian Bale picks up a parking ticket (ありがとう、Fさん)

Source: Zimbio / Blottr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 Christian Bale 去拿停車票了?不過,之前被開停車單大部分都是 Toyoto 的 Tacoma,這次竟然是高級車的代表之一的保持捷 Cayenne!我們的大帥哥,多少有點像好萊塢的大牌明星了。(心情真複雜。不過要是好車代表安全,那是有價值花錢的)

另外就是最近很活躍的紅色休閒鞋。Christian Bale 雖然不太注重身上穿的衣服,要不就是看起來又老又髒,要不就是黑成一片。但他對鞋子,尤其是休閒鞋卻有著特別的感情,而且選色上最近也頗為大膽。要不就是前陣子嚇昏一堆 Baleheads 的藍色休閒鞋,不然就是這雙顯眼的紅色鞋。現在我擔心的就是:那雙咖啡色鞋會因此退休嗎?

應該沒有幾個人可以因為為了開車走向車子時,看起來這麼帥氣的了。還有,小公主真的好喜歡 Hello Kitty 耶~

3 則留言:

wow 提到...

最近好忙啊~~今天終於稍有空閒,就看到他的紅鞋!!!紅鞋男孩~~什麼時候他變這樣了!~

Emma Arien 提到...

wow大的留言,突然讓我好想跟著唱歌喔,哈哈。

這雙布鞋挺好看的說,讓人很想嘗試看看。還有最近很常看到他穿顏色這麼亮的鞋子啊,意外地挺合適的~~Marco大,小咖啡也是要休息一下的啊,相信Bale不會輕易讓它退休的(?)。

其實我覺得衣飾、吃食可以省一點,但是車子、房子還是要捨得花啊,都要花大錢了,當然是一次到位比較好。

Marco 提到...

wow,
我最近也好忙啊,我星期六就要出發去日本玩啦,所以明天更新會很馬虎~

紅鞋男孩很好啊,他難得騷包說。


Emma,
你透露年齡了吼?

要是小咖啡退休,會有很多 Baleheads 哭出來的。希望他快點再次活躍。

好車總是比較安全的,為了小公主,那是應該的。而且反正他賺那麼多,買台騷包(又是騷包)的車,也是很好的。不過這台車還是很低調呢,很好看的 RV(應該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