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Found by Falco San. Mio Min Mio Still :)

Christian Bale as Jum-Jum in Mio min Mio (1987)
Source:RIA Novosti


看得出來 Christian Bale 是哪個小男孩嗎?

Mio min Mio 聽老牌 Balehead 說,曾經在光南之類的地方看到 VCD,這部電影的片名被翻譯為「太空戰士」?這是 Bale 在拍『太陽帝國』之前的作品。Bale 為了拍這電影,跑到烏克蘭,卻遇到當年的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整個拍攝團隊因此暫時撤退離開烏克蘭。過了一兩個月,又拉回去繼續拍攝。

在 Mio min Mio 中,咱們的帥哥 Christian Bale 演的是第一男配角。他又是那個閃亮亮的男配角,不管是外表或者是演技,都比主角還要閃耀。

除非大家能夠在光南發現 VCD,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建議大家將這部電影弄到手。我手上的是日本的 DVD,是從 amazon 日本的二手商店買到的,也是因為日本有朋友可以幫我收件才弄到少。現在在美國 amazon 上的二手商店都是天價... 買不起啊。

6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Bale是從左邊數過來,第二個小男孩對吧?

我明天正好要去光南說,剛好可以去翻翻看,不過那一大片的VCD海,應該要花上一些時間啊。

不過我有點小驚訝,請問這張是劇照嗎?還是截圖?因為感覺超級清晰的說,完全不像1987年的片子啊,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啊~~

Marco 提到...

Emma,

是的,就是他。

我也曾經去高雄光南翻過,不過摋羽而歸。希望你凱旋歸來。

這是劇照,不是截圖。Mio min Mio 的劇照好幾張都畫質很好啊,有些還蠻高畫素的。去幾個大型的 Christian Bale fan site 都可以看到 Mio min Mio 的劇照喔。

Emma Arien 提到...

我今天沒有翻到說,好傷心。不過因為只有中午可以去翻,時間很趕,禮拜六的時候又會經過,我這次一定要好好地翻找一番啊!!!

而且原來照片畫質從以前開始就可以這麼好了,真是令人驚嘆啊。大概是我太少逛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畫質這麼好的Mio min Mio劇照說~~

Marco 提到...

Emma,

其實在國外的大影迷網站上,有很多老電影的照片。喜歡英語系的明星的話,一定要找到英文站,基本上資料會最多。Mio min Mio 的劇照在這邊有:

Christian-Bale.org Gallery

這個大網站的圖庫根目錄在這邊:
http://christian-bale.org/gallery/index.php

很多都很大張的。

Emma Arien 提到...

我發現我的網路搜尋能力好爛,謝謝Marco大指點迷津~~這個網站真是太棒了,根本是天堂啊!!!再次感謝!!!

Marco 提到...

Emma,

很簡單,影星母語的搜尋是一定要的。可以的話,再來就是找你熟悉的其他語言。華人對於專業網站的設立並不擅長,所以我向來不找中文網站。這樣的網站其他地方還有,試試看你是否找得到其他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