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Stills: TDK from Superhero Hype

這應該是拍來給 Bruce Wayne 放在社會保險卡上面用的?(笑)

Falco San (ありがとう、Fさん!)那邊看到在 Super Hero Hype 版上有 TDK 的劇照。神奇了吧?TDKR 都快到宣傳期了,竟然還會有 TDK 的劇照流出來。

每次看到他的眉毛就會笑出來,因為他的眉毛真的好粗啊!還好他的臉很清秀,他額頭附近的那兩條毛毛蟲因此沒有那麼明顯。他端正的臉龐有時候會讓人覺得「端正地有點不夠真實」,活像洋娃娃般的平衡五官。還有他細長的臉型, 就算是擠在面具裡面也不會變成一團!真的是最帥氣適合的杯面啦。
杯面的黑眼圈怎麼看怎麼可愛說~

不知道這張裡面的到底是替身還是他本人。秉持只要有嫌疑就存檔的我,當然就收下來啦。

4 則留言:

Alan.L 提到...

Bruce少爺~!!!(這個表情不知為什麼我想到美國殺人魔了XDDDDD)

每次在大圖看到杯麵的黑眼圈都很想問是不是阿福爺爺畫的XDDDDDDDD

Marco 提到...

Alan,

Patrick Bateman 的表情詭異多了。XD
詭異的有點毛毛的。

阿福爺爺不就每天就看著帥哥熊貓嗎?

Marco 提到...

*代 yann 貼*

TDK和TDKR是什麼?
John Preston 也愛哭→這句也不懂
我不會像 Melissa Leo 一樣說髒話了→此話怎說?因為她在Fighter裡髒話講很多嗎?
(不好意思,我問題很多...)

愛哭喔...只能說, 他是個真性情的帥哥啊~
這張"大頭照"感覺他變瘦了...杯面不是會壯一點嗎?

PS.kaoru對髮色的形容真是太美了!不知道我的設計師染不染得出這種形容的顏色,哇哈哈~~~

Marco 提到...

yann,

在知道為何你都留不上來之前,你先把你的留言存檔一下好了。:) 好奇怪,我之前很少遇到這樣的問題說。

(TDK和TDKR是什麼?):
TDK = The Dark Knight 電影『黑暗騎士』
TDKR = The Dark Knight Rises 電影『黑暗騎士 黎明升起』

因為懶得打很長的片名,所以網路上都會有略稱。這是這兩部片的略稱。另外 BB = Batman Begins (電影『蝙蝠俠 開戰時刻』)

(我不會像 Melissa Leo 一樣說髒話了→此話怎說?因為她在Fighter裡髒話講很多嗎?
(不好意思,我問題很多...))

沒關係,這是因為你是比較新的 Balehead 咩~(Balehead = Bale 影迷在網路上的自稱)
去年 Melissa Leo 在奧斯卡上面拿到最佳女配角時,因為太過激動講了 Fxxk ,全場譁然。而 Bale 也因為拍攝 T4 時候大罵攝影導演四分鐘用了 37 個 Fxxk 字,紅遍好萊塢。去年最佳女配角頒在最佳男配角之前,排在女配角沒多久之後的 Bale 上台領獎時,才會開自己玩笑說「我不會在罵 f 字了,因為我罵夠多了。」

(愛哭喔...只能說, 他是個真性情的帥哥啊~)
在 FoW(金陵十三釵)你前幾天看到的幕後特集中,張藝謀不是說「他送了我們好多眼淚」Bale 在哭戲方面,真的是水到渠成。你有機會看看他在 "Equilibrium" 的哭戲,真的是自然又不矯情。

(這張"大頭照"感覺他變瘦了...杯面不是會壯一點嗎?)
TDK 時候(慢慢習慣這些簡稱吧),他是比 BB 時候要瘦一點。BB 時候可能胖過頭了(你可以去看 BB 販賣版的 DVD 幕後特輯,攝影導演還叫他 Fatman)
他身體雖然壯碩,但因為他臉型比較長,所以看起來都不會胖胖的。所以我都說他是生來當演員的,非常上鏡頭。

(kaoru對髮色的形容真是太美了!不知道我的設計師染不染得出這種形容的顏色,哇哈哈~~~)
kaoru 也是我們這邊開花大師之一,一興奮,話語都很美。: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