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Thomas Berger's Bad Acting

Christian Bale as Thomas Berger in "Swing Kids" (1993)

"Swing Kids"(『搖滾狂潮』)其實並沒有說製作得不太好,但是就是主題過於生硬嚴肅,而其他角色的描寫又有點馬虎。或許就是因為 Christian Bale 的 Thomas 被塑造地太倉促了,所以我很不滿吧?

這也是 Bale 第二部有跳舞演出的電影,應該說,繼 "Newsies" 之後,他在 "Swing Kids" 中繼續跳舞。雖然我都說 Bale 跳舞很生硬,但因為花俏的 Swing Dance 多少也彌補了他像背書一板一眼的跳法。所以,看他的舞姿還算蠻愉快的,而且少了不太好聽的歌聲。(笑)

他的角色 Thomas Berger 是個想法簡單的有錢人家少爺,所以做很多事情都比較輕率。在弄壞了朋友的唱機後,他想到的就是去偷納粹相關人等的唱機,所以就用番茄演出了這齣鬧劇藉以偷竊。

當然,頂著卷毛的 Thomas Berger 真的可說是視覺系的美少年一枚啊。所以,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他的美少年模樣囉。重點:他翹翹的嘴唇還真的萬年不變呢!

3 則留言:

yann 提到...

好想衝想上去啵一口~
哈哈!

Emma Arien 提到...

他的嘴唇真的超性感~~(羞)尤其是薄薄的上唇,雖然一笑起來就會不見,但就是很好看啊,我喜歡!!!

Marco 提到...

yann, Emma,

沒想到他的嘴唇這麼受到歡迎呢!(笑)跟他親親過的女生真是幸運!(咬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