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Trip to Japan from 3/31 - 4/7 :)

2006年,岩手縣水澤公園櫻花祭

嗯,我終於要去度假了。進了這家公司後,創下我出社會十五年以來,空一年沒出國的紀錄,這是個很恥辱的記錄。為了洗雪這個記錄,在看到工作上的空位終於跑出來後,我在今年年底速速定機票定旅館,要與幾位朋友到日本京都去賞櫻花啦。

今年日本冷好久,所以看樣子要享受被櫻吹雪打的機會很低。不過,我的行程應該還是可以有機會看到五六分以上的櫻花開。所以,在 4/7 之前,我要更新 blog 的機率會很低。我暫時關門的期間,大家千萬不要忘記天天都要上 Falco San 家看是否有帥哥的新消息或者新照片喔!

我要愉快地玩啦~~~

3 則留言:

coco 提到...

Enjoy your holiday!

FrenchGirl 提到...

good travel and happy holiday!

Emma Arien 提到...

近來重病啊,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好的消息,精神真是為之一振。

這時候的日本,天氣好、景色應該也很美,真是恭喜Marco大了,要狠狠地玩夠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