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Yahoo!!! 2 Blu-Rays Released in 19th June. "Empire of the Sun" and "Newsies"

我的天啊~~~

或許是一種行銷手法,因為 Christian Bale 最後一次的 Batman 即將在今年 7/20 上演,趁著他正紅,出版這兩部電影應該可以爭取到更多的銷售量。

可能只是我想多了。今年是『太陽帝國』滿 25 週年,很剛好的也是 "Newsies" 滿 20 週年。但是一起在 6/19 出版是怎麼回事呢?!怎麼會這麼巧呢?怎麼會呢~~~(傻笑)

對於 amazon 血拼沒有恐懼感的,可到以下的 pre-order 網站喔!

在亞馬遜預訂『太陽帝國』/Pre-order "Empire of the Sun" in amazon
在亞馬遜預訂 "Newsies"/ Pre-order "Newsies" in amazon

雖然我提過不少次了,但還是想與幾位比較新的 Baleheads 分享一個小故事。當年,其實 "Newsies" 電影賣得很不好,算是幾年來歌舞片賣得最差的。但卻因為 Christian Bale 後來紅的關係,而靠錄影帶回本。後來還因為影迷的要求而出版了 DVD。現在 Bale 更紅了,所以 20 週年出版 BD 也是可以理解的。

至於『太陽帝國』,BD 是附贈一冊電影內容介紹喔,聽說裡面有不少新劇照。Steven Spielberg 的畫面拍得很漂亮,這片也是非常有收藏 BD 的價值。

4 則留言:

yann 提到...

太好了!^O^

Marco 提到...

yann,

可以試著買買看喔!我在勸敗嗎?

Emma Arien 提到...

人紅了就是不一樣啊~~粉絲們都是愛屋及烏的,哈哈。

是說我真的很想預定耶,因為看看預購價錢還算挺划算的說~~要進行亞馬遜初體驗了嗎?

Marco 提到...

Emma,

Newsies 一定要看喔!因為他應該在也不會演歌舞片了,這是唯一一部捏!

因為我已經預定了,先讓大家知道用最便宜的運費到台灣的價格是約 56 塊美金。請衡量自己的錢包深度再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