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Back to Taiwan :)

我從很冷,冷到櫻花都躲起來的日本回到台灣來了。雖然很難說是「櫻花滿喫」,但是很滿足的跑了之前沒去過的點,也到了很預期外的和歌山(為了追櫻花)。不管是台灣的朋友,還是日本的朋友的照顧,都讓我這次很滿足。

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代表日本精神的櫻花的活力。

4 則留言:

ankiehon 提到...

很高興你回來了 ^__^
告訴你好消息 , 終於在香港找到AMERICAN PSHCHO UNCUT VERSION DVD , 但未有時間睇 ~__~

Emma Arien 提到...

Marco大歡迎回來!!!謝謝你的櫻花啊啊啊!!!

是說之前聽說日本有溫帶氣旋,都忘了問Marco大說有沒有影響旅程。不過感覺一定很開心,希望以後Marco大每年都可以出國喔,每年都可以放鬆、很開心說。

FrenchGirl 提到...

finally !!!(smile)

Marco 提到...

ankiehon,
恭喜喔!花個時間看吧,那是一部越看越有趣的電影呢。

Emma,
我那天剛好去了名古屋,沒有被影響太多。我留在京都的朋友們,被大風吹到差點沒辦法從大阪回京都,不然就是在京都的電車中被人群擠到腳騰空。我算蠻幸運的。

French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