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FoW Still. 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感謝 Falco San,在我還在傷腦筋今天要更新啥的同時,給了我這張劇照。:)

話說,我還真的不太關心『金陵十三釵』的消息。理論上,都已經四月了,距離中國當地上映的時間也將近五個月,理論上應該 DVD / BD 也快出了才是,我是幾乎都沒在找。一方面是因為,在中國當地,要買到正版的 DVD / BD 實在很困難,再一方面就是總覺得這片不這麼急著看也沒關係。如果沒有太特殊的內容,我應該只會買買台灣版(希望是得利出的)藍光吧。

4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不知道要不要收這部說,沒有很喜歡,但也不到超討厭。而且每次在網路上跟人家談到這片,到最後都會有點火藥味,實在很無奈。

Marco 提到...

Emma,
我是因為不太與其他人在電影上交流意見,所以沒愈過。只是,當初在中國的土豆上的 blog 因為批評了張藝謀而 blog 被砍,所以呢,我就更不想談啦~哈哈

Emma Arien 提到...

我似乎知道這件事,之前有逛Bale的百度貼吧,上面的人都很想來Marco大你的網站說,但是好像來不了。然後就有提到blog的事......我真的覺得很誇張,Marco大拍拍。

Marco 提到...

Emma,
台灣真好,對不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