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Happy Birthday to Sibi :)

這對夫妻之所以會這麼可愛,不只是因為有個很鬆散的老公 Christian Bale,也更是因為有一名看似平凡實質不凡的女性 Sibi Bale。Sibi 姊姊之所以這麼迷人,除了她美麗的外表之外,她會讓我這麼欣賞她的原因之一就是:身為好萊塢明星的妻子,不曾表現出傲氣,也很知道自己在怎樣的場合該表現出怎樣的態度。Sibi 姊姊,是個表現非常成熟的女性。

Bale 說過,Sibi 是他的神奇女超人,也是他暴風中的支柱。對 Christian Bale 如此重要的女性,在她生日的今天,就讓我們也對身在 Santa Monica 的她說聲:生日快樂! :)

2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wa~Sibi是4月14日生日? 竟然和我同月同日啊, 不得不上来冒个泡说Happy Birthday to Sibi;)

Emma Arien 提到...

Sibi生日快樂~~4月生日的人好像都特別溫柔?至少我身邊的人是這樣啦,哈哈哈。然後也祝樓上的Jasmine生日快樂喔~~